艺术、科技、文化三部曲,造就松堡王国匠心之作

icon 2016-12-01 08:24:00
icon 0

摘要:松堡王国自诞生伊始,聚焦青少年儿童生态家居领域,将智能科技与欢乐环保融入品牌基因之中,以超越平凡的整体青少年家居定制精神、整合世界级家居生活创意元素,以“使更多孩子拥有快乐健康的成长空间”为企业使命,完美演绎“创造完美青少年家居生活”的品牌...

  松堡王国自诞生伊始,聚焦青少年儿童生态家居领域,将智能科技与欢乐环保融入品牌基因之中,以超越平凡的整体青少年家居定制精神、整合世界级家居生活创意元素,以“使更多孩子拥有快乐健康的成长空间”为企业使命,完美演绎“创造完美青少年家居生活”的品牌精髓。

  如今,松堡王国作为全球青少年家居领导品牌,不仅致力于为茁壮成长、青春活力的青少年臻雕顶级家居,更着力于传递创意无限、乐趣无穷、现代唯美的生活方式。

艺术、科技、文化三部曲,造就松堡王国匠心之作

     区别于市面上无文化内涵、无设计美感、无科技含量、无客户体验的青少年家居品牌,松堡王国以工艺、欢乐、环保三部曲打造独特体验的青少年家居。                            

  工艺之韵  以匠心臻雕设计意境

  凭借旗下优秀的设计师、工匠师和雕刻师,松堡王国能够独立完成每一个环节的制作,让每一款家居杰作成为行业中精美绝伦的臻品。

  在松堡王国工坊中,作品经过设计师数百日搜寻灵感,渐渐地,设计图纸勾勒完成。之后经过长时间的木材烘干、备料、开料、成型加工、砂光、组装、料检、第一遍底漆、底漆烘干、油磨等一系列制造工艺,又经反复几十次的上色,烘干等66道的手工精致工序,魅力乍现。最后进行组装,测试,检验,包装至成品完成,才使得一件旷世臻品惊艳面世。每道程序皆以巨细靡遗、一丝不苟的态度进行。

  松堡王国家居不变质不退化的特性令人印象深刻,即便经历数世纪的传承变迁,它的色泽与光芒绝不稍减,成为青少年家居领域中不随着时光消逝的应用艺术工艺,是历久弥新的风尚典范。

艺术、科技、文化三部曲,造就松堡王国匠心之作

  欢乐之巅,营造极致愉悦体验

  松堡王国汇聚技术顶级智慧,吸取全球最新设计潮流,聘请知名设计大师和研发人员重磅打造青少年家居臻品,融入经典设计元素,兼顾人体工程学,为孩子们营造舒适、自然、欢乐的居住生活氛围,每个区域都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非凡喜悦体验,激发孩子的创意灵感,让他们亲身体验其产品的独特魅力。

  松堡王国通过对家人、家庭、家居生活的深入理解,实现家居与人、生活、自然的整体和谐统一,带来令人感动和欢声笑语的珍贵时刻。

艺术、科技、文化三部曲,造就松堡王国匠心之作

  环保之魅,创造健康成长环境

  松堡王国秉承“绿色、健康、生态、安全”的环保理念,对于木材的挑选极尽苛刻,触摸,检查,细查并用指痕标记每个瑕疵,以保证材质颜色和颗粒的均匀性,以尖端设备检测其环保性,最终甄选至臻无暇的环保木材。松堡王国采用的环保漆,通过相关权威机构认证,符合国家SMQ认证标准,将“低碳与环保”融入到产品的设计与生产中,营造一种自然舒适的家居体验。

  在“首批绿色供应链试点企业”中,松堡王国获得了“四星级评价要求”,也是获此殊荣唯一的儿童家具品牌。

  松堡王国以敏锐的眼光捕捉全球经典风范元素,深入研究儿童成长规律与家居需求,专注设计“工艺、欢乐、环保”的青少年家具,用超凡品质与创意设计陪伴孩子健康成长,营造家居智慧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