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深莞穗家具人来惠州投资有福了~~

icon 2016-12-07 11:31:58
icon 0

摘要:近年来,博罗以科学发展为指导,按照“以人为本、生态优先、文化引领”的发展思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呈现平稳健康发展趋势。

  12月2日下午及5日下午,深莞穗知名家具企业家投资代表团到访惠州市博罗县,用两个半天时间与博罗县县长卢伟航等领导就家具产业投资博罗的政策软环境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开展实地考察。博罗县商务局(招商局)局长梁沛林及副局长谢少甫,广东省人大代表、澳达树熊涂料(惠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日云,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惠州市英格利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开元等有关政府及行业领导出席会议,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秀主持座谈会及考察会。

  参加座谈会及考察会的部分深莞穗知名家具企业负责人有: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南魁及总经理林维捷,东莞市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君泽及首席运营官欧阳东平,深圳市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向阳,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运营总裁余卫中,香港豪森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文森,深圳市华意空间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孝为,雅梦娜(惠州)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波,惠州华叶家博园总经理彭森林,东莞市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健伟,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技术总经理李伯基等。

重磅!深莞穗家具人来惠州投资有福了~~

  座谈会上,刘秀秘书长首先向卢伟航县长总体介绍了深莞穗家具产业的发展状况和待转移意向,并就建设惠州家具产业强市的战略布局、平台支撑、企业产品结构、品牌档次等问题做了说明。他指出,中国是世界第一大家具制造和出口大国,家具产业作为广东省政府明确的优势传统产业和以高新技术改造提升、品牌带动的重点传统产业,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拥有近6000亿元巨大产业规模并形成了基础完备的产业链,占据了中国家具产业的半壁江山,已经逐步成长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制造智能化、产品绿色化、就业多元化、带动效应大的新型轻工产业。此次来博考察的企业在中国家具行业拥有极高知名度和成长性,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将积极推动深莞穗等地家具企业来惠州开展更高层次的“二次创业”,助推广东家具产业成长为万亿元规模产业,希望博罗县在土地、投资政策等方面给予家具行业更多关注和支持。

  卢伟航县长首先对知名家具企业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博罗目前的社会经济文化、区位优势、产业结构、发展规划等作了介绍,与各位家具企业家进行了投资招商方面的坦诚交流。卢伟航县长表示,他看好家具产业这一永不落幕的长青产业,并指出“没有落后的产业,只有落后的技术”,他相信家具产业在未来会取得更大和更好的发展。卢伟航县长强调,欢迎广大家具家居企业来博罗投资创业,博罗县政府将在用地政策、资金政策、用工政策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做到让企业投资博罗满意为止。与此同时,他希望广大企业家多来博罗走走,好好呼吸博罗的新鲜空气和享受优美的自然环境。

重磅!深莞穗家具人来惠州投资有福了~~

  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黄开元代表行业对卢伟航县长给予家具产业这一“传统”产业“不扣帽子、广铺路子”的务实做法表示感谢,他表示看好博罗的投资环境,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家具企业投资博罗。

  与会企业家分别就关心的用地指标、用工、环保政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建设博罗国际家居名县的战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博罗县招商局梁沛林局长一一回应了企业家的有关疑问,并表示将以更大力度和更广阔的空间和更务实的行动承接深莞穗等地家具产业到博罗投资兴业。

  与此同时,博罗县、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在会后建立了“产业招商、协会服务”的工作联动机制,将为广大深莞穗等地的家具企业来博罗投资提供亲切、优质、高效的服务。

重磅!深莞穗家具人来惠州投资有福了~~

  部分与会企业家赴博罗杨村镇参观了左右家私在博罗的生产基地。

  广东省先进家居产业研究院院长、惠州市高新家居产业研究开发院院长江敬艳博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目前已经在博罗投资的知名家具企业有左右家私、松堡王国家具等,他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家具企业汇聚博罗、抱团发展,智能制造和两化融合将助推博罗家具产业抢占产业下一轮发展的制高点。

  博罗县简介:

  博罗东连惠州市区、西邻广州,北接河源、龙门、南与东莞隔江相望。县城距惠州市区15公里,距东莞20公里,距广州80公里,距深圳62公里。博罗是深莞惠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珠三角辐射带动粤北的关键节点。境内广惠、广河、惠河、博深四条高速贯通全县,从莞高速,汕湛高速,武深高速正在建设中。324国道、205国道、惠州大道等交通主干线纵横交错、全县镇通村,村通村道路全部实现硬底化。

  京九铁路和广梅汕铁路途经博东片区并设有两个货运站,规划中的广(州)汕(尾)高铁、赣深高铁也途经博罗,在博罗有四个站点。石湾红海湾,龙溪宏兴码头与香港、澳门直接通航。博罗文化底蕴深厚、物产丰富、生态良好。

  近年来,博罗以科学发展为指导,按照“以人为本、生态优先、文化引领”的发展思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呈现平稳健康发展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