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居品|匠心独韵、艺在其中

icon 2016-12-12 14:55:13
icon 0

摘要:12月7日,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阿裕先生一行来到仁豪集团进行参观考察。仁豪集团董事长助理尤奇亮先生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对产品工艺、市场开拓、品牌创新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2月7日,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阿裕先生一行来到仁豪集团进行参观考察。仁豪集团董事长助理尤奇亮先生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对产品工艺、市场开拓、品牌创新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仁豪居品|匠心独韵、艺在其中陈阿裕先生参观仁豪集团展厅产品

  陈阿裕先生对仁豪集团原创设计的家具产品,以及多年来形成的跨界娱乐化营销思维表示了高度赞赏。

仁豪居品|匠心独韵、艺在其中陈阿裕先生参观仁豪集团展厅产品

  尤奇亮先生介绍,“工匠精神”是仁豪集团在家具研发与生产中,一直秉持的文化理念,在“工匠精神”的驱使下,“我们始终都在为做好每一件家具产品而付出足够的专注与努力。所谓匠心独韵、艺在其中;此外,精雕细琢不止于工艺,对于市场环境的创新开拓,亦是如此。正是这些坚持,让我们在国内外市场收获了广泛的认可和尊重”。 

仁豪居品|匠心独韵、艺在其中陈阿裕先生参观仁豪集团展厅产品

  仁豪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原创设计,精湛工艺”的品牌理念,在家具制造工艺、品牌建设、终端门店等多个环节精益求精、力求完美。通过对行业资源以及自有渠道的全面整合,不仅在中国主流城市成功建立了2000多家专卖店,产品更远销美洲、东南亚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

仁豪居品|匠心独韵、艺在其中陈阿裕先生与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先生交流

  (陈阿裕先生与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先生交流)

  精湛的工艺结合跨界娱乐化营销思维,是仁豪集团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更是对能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的专注与坚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