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格再度荣膺新浪家居“网友喜爱品牌”

icon 2016-12-29 10:54:01
icon 0

摘要:12月27日下午,新浪家居年度盛典“I现场——华南思想趴”在广州花都合景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以“I现场”为主题聚焦家居行业前景、互联网创新及中国家居年度颁奖典礼。

  12月27日下午,新浪家居年度盛典“I现场——华南思想趴”在广州花都合景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以“I现场”为主题聚焦家居行业前景、互联网创新及中国家居年度颁奖典礼。

  美力格作为业界翘楚应邀出席本次盛典,继去年后,再度荣膺“网友喜爱品牌”!

美力格再度荣膺新浪家居“网友喜爱品牌”

  本届盛典是新浪家居与行业知名品牌对2016年度的总结与思考。这一年,互联网+、工业4.0、创新、转型、设计师、品牌等话题,曾让无数家居人辗转反侧,促使少部分先行者勇敢地尝试,也造就了不少品牌的突破。

美力格再度荣膺新浪家居“网友喜爱品牌”

  2016美力格也持续突破、腾飞,不断获得消费者认可,美力格凭借时尚、经典的设计,过硬的产品品质,及优良的品牌服务持续受到广大网友热捧,在今年盛典中再度引起业内外强烈关注,以超高的网络人气拿下“网友喜爱品牌”。

  据了解,新浪家居作为最权威的家居媒体平台,为消费者理性、健康消费作出服务与贡献,此次由新浪家居发起的“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将消费者口碑作为衡量企业综合实力与品牌形象的评价标准,是颇具价值和参考意义的年度评榜。

美力格再度荣膺新浪家居“网友喜爱品牌”

  此次荣获新浪家居年度大奖,是消费者对美力格的认可与信任,也是市场给予美力格的厚望与鼓励。2017,美力格将一如既往,继续发扬品牌精神,用心聆听每位消费者的心声,用经典产品致敬美好生活,带给用户最完美的睡眠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