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李虹瑶:保持创新精神 打造实效营销

icon 2016-12-27 14:35:55
icon 0

摘要:12月22日,2016年度“数说未来——今日头条华南盛典”在广州召开,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李虹瑶女士受邀出席本次盛典,并作为头条首脑巅峰会议嘉宾,与著名财经评论家叶檀、华南理工大学段淳林教授等嘉宾一起论道,代表家居行业阐述移动互联网时代...

  12月22日,2016年度“数说未来——今日头条华南盛典”在广州召开,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李虹瑶女士受邀出席本次盛典,并作为头条首脑巅峰会议嘉宾,与著名财经评论家叶檀、华南理工大学段淳林教授等嘉宾一起论道,代表家居行业阐述移动互联网时代联邦的数字化营销及创新。

联邦李虹瑶:保持创新精神 打造实效营销

联邦李虹瑶:保持创新精神 打造实效营销红毯上星光熠熠,李虹瑶女士惊艳亮相“数说未来——今日头条华南盛典”


李虹瑶:保持创新精神打造实效营销

  

联邦李虹瑶:保持创新精神 打造实效营销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 李虹瑶

  李虹瑶女士在“数说未来”今日头条华南盛典上表示,联邦家私作为传统家居企业的代表之一,已走过32个年头。32年来联邦家私见证了改革开放的发展,始终坚守在家居行业,不断适应时代潮流的发展,并担任时代弄潮儿的身份,在众多的事态之间,没有被淘汰,没有出局,没有让自身品牌真正变老,这得益于联邦家私骨子里的创新基因和不断突破自我的意识。

  “信息技术对实业来说,是一个新的东西,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我们在行业里面都是最先使用的,我记得94年的时候,我们拉了南海的第一条企业光纤;2007年我们和神舟数码合作,启动企业ERP建设,在行业树立了一个标杆;今年3月,我们行业首发联邦VRHome售前空间体验系统……这也推动了我们获得企业CANS技术中心、国家级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等一系列的荣誉,它们伴随着企业的成长,成为企业的助力点。”

  近年来我们一直都在讨论“互联网+”,那时候我们就很清晰地知道,我们做不了“互联网+”,但一定能做“+互联网”,围绕这个思维,如何实现消费者场景转化,如何消除消费信息不对称,如果实现精准推广实效营销,如何打造优质的消费服务,这些都成为我们行业发展中急需解决的痛点问题。

联邦李虹瑶:保持创新精神 打造实效营销

  去年7月,“联邦定制家”佛山南海万达体验店正式起航,联邦定制家搭载了联邦数字化营销生态系统,该系统是联邦家私集团在数字化时代打造的一个开放的社会化营销生态系统。它由云分享平台、ERP系统、易订货系统、CRM系统、VRHome售前空间体验系统、3D云设计、U居客等线上系统与原有线下系统共同构成。

  今年年初,我们提出“联邦全屋定制,像试衣服一样简单”服务的理念,做了一个五个“易”的消费理念——易开店、易引流、易设计、易成交、易交付.瞄准经营中的普遍存在的组货难、开店慢、没客源、难留客、单值低、设计师难培养、顾客消费决策慢、一次交付率低等种种问题。在营销闭环中实现五个“易”,通过创新应用数字化营销生态系统,解决合作伙伴的痛点,让他们的生意变得更容易,同时也让顾客的消费行为变得更快捷。

联邦李虹瑶:保持创新精神 打造实效营销

  近两年来,家居企业也在商业运作层面实现了数字化营销,通过信息化系统的打造构筑企业的大数据库,并以此开展实效营销。以联邦家私为例,我们在电商平台、在各大媒体平台的投放已能通过大数据的分析进行精准投放,搭建数字化信息系统创新商业营销新模式,并以此构筑线上线下的融合体系,实现易引流、易成交。在此基础上2016年新设实体店在万达商圈不断尝试和转化,目前效果显著,销售同比已达50%的提升。这是我们在了解到消费者痛点后创新商业模式实现有效营销的一个非常好的案例,这也为我们2017年运营规划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李虹瑶女士表示:现阶段的联邦家私对于“互联网+”已不再迷惑,有着自己非常清晰的方向。如何把产品做到极致,如何实现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如何在移动互联时代打造实效营销将是未来发展的方向。

  在本次盛典上,更有众多财经大咖、经济学家、智库学者以及行业精英们齐聚一堂,把脉移动互联网风口下的经济新动向,探讨如何借“数”发力,抢占“未来”先机。

联邦李虹瑶:保持创新精神 打造实效营销


   向松祚:中国经济根本症结在哪里?

联邦李虹瑶:保持创新精神 打造实效营销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理事兼副所长 向松祚


  向松祚表示:中国经济具有非常突出的成就,在全球经济活力欠佳的环境下,仍然有许多优秀的企业仍然保持了创新活力,从而实现了自己的营收,如华为、阿里巴巴等。但是问题也同样存在于中国经济中,比如曾经在世界上处于明显优势的制造业,由于成本的上升,优势正在逐步减弱。“希望中国经济能在财税改革制度的基础上实现大的突破。”向松祚在现场袒露了心声。

   星亮:物联网时代下的新画像

联邦李虹瑶:保持创新精神 打造实效营销暨南大学品牌战略与传播研究中心主任 星亮


  2016年与“移动互联网”相关的十大热词是什么?关注“二次元”的人还在关注什么?“文艺女青年”身上都有哪些共同标签?哪个年龄段是“双十一”组团剁手的主力军?暨南大学品牌战略与传播研究中心主任星亮在盛会上对此一一进行了揭晓。星亮教授风趣地说:“这个时代应当讲是一个二次元时代,是一个年轻人的时代,通过他们上网的标签我们可以大概了解这一群年轻人的画像。”

   叶檀:2017年两个关键词:第一,真话;第二,分化。

联邦李虹瑶:保持创新精神 打造实效营销独立经济评论家 叶檀


  叶檀率先分享了个人对2017年的经济趋势判断。她表示,2017年将延续2016年两个关键词,第一个真话,第二,分化。大企业强调资产配制方式,某一个行业下跌的时候一定伴随着另外一个行业的上涨,对于小企业来说,在安全范围内尽可能做到无可替代,再慢慢做到极致。

   段淳林:消费者的变化,决定了营销的革命性

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教授、品牌研究所所长 段淳林
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教授、品牌研究所所长 段淳林


  段淳林教授就企业品牌的传播格局面临怎样的调整和变化发表了看法。她认为社会经过1.0,PC时代,2.0互联网时代,3.0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今进入4.0的大数据时代,而下一个将似乎5.0的智能化AR的时代,期间最主要的就是消费者的变化,却决定了营销的革命性,移动互联网时代,能让营销更加找准客户。

    朱东方:如何才能玩转“大数据+移动场景化”营销?

联邦李虹瑶:保持创新精神 打造实效营销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中国区副总裁 朱东方


  移动互联网无疑也给企业的精准营销提供了更多的想象空间。作为企业,如何才能玩转“大数据+移动场景化”营销?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中国区副总裁朱东方率先分享了一系列数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