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中这十个品牌,你就知道年轻人喜欢什么家具了

icon 2018-03-02 16:57:20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第39届名家具展设计家居馆明日之星展区,这些年轻设计师将携带他们的产品展出,“今天你记不住他们的姓氏,明天你忘不了他们的名字”,一起来猜猜他们都是谁?

  鲜少广告,限量生产,只在自己店铺和少量高级零售店(及其线上平台)销售,这是大部分新锐家居品牌的常态。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品牌年轻,作品却极具分量,屡获国际大奖。

  他们自己就是年轻人,自然更了解当代中国人的生活方式,所以了解他们,你就能大概明白当前年轻人喜欢什么样的家具了。

  2018年3月,第39届名家具展设计家居馆明日之星展区,这些年轻设计师将携带他们的产品展出,“今天你记不住他们的姓氏,明天你忘不了他们的名字”,一起来猜猜他们都是谁?

  作为新都市青年生活方式的家居品牌代表,小巧活力、清新时尚是它的组成元素。也许,新都市生活需要的并不是昂贵,也不是的奇思妙想的灵感迸发,他需要精致、巧妙和恰到好处的适合。你猜出这家精致恰到好处的都市家居品牌是谁了吗?

  答案揭晓:想过家具

  不同于其他家居品牌,它自诩为“不愿高冷的独立艺术家”,以竹为主要元素,将东方禅意美学和当代极简主义进行融合,以创造“轻灵雅致、简约实用”且略带禅意的竹品家居。

  答案揭晓:橙舍

  下面介绍小浪最喜欢的一个品牌,他们家的椅子简单好看,深得小浪心。品牌创始人是一位90后新锐设计师,对家居设计有着自己的想法。作为国际大奖集成户,其设计作品曾获中国设计奖年度至尊奖,德国红点奖,IF设计奖,台湾金点产品设计奖,红星奖未来之星奖等专业竞赛共计八十多项。

  答案揭晓:沣茂设计

  线条繁复而优美贝壳纹理的BEIKE椅,圆润柔软舒适的JADE沙发,形象的代表了它的两大系列:贝壳系列和璞玉系列。简约的设计中能让人体会到细腻的情感,这个品牌又是何方神圣?

  答案揭晓:集尚特设计

  小巧的挂钟、拉链落地灯、台灯都以质地轻富有弹性软木作为产品原材料。据了解,这家品牌的背后还是国内知名的软木制品公司,并具有时尚又环保的产品体系。

  答案揭晓:马得仕

  这是一个专注东方人文生活的独立家居设计品牌,用现代创意传承传统文化的原创品牌,浓浓东方气息的香器,一经发布,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创始人是一位80后学霸,创立于2011年,推崇简东方风格和精神,专注打造“融人文思想的生活器物”,用现代创意传承传统文化。

  答案揭晓:唯诗

  偏好设计带有自然情绪、生命力的材料的美好生活器物。它通过对自然材料相互碰撞并重新结合,展现高颜值的“自然力量之美”。

  答案揭晓:原木再造

  从传统家具中进行解构和重组,做符合当代人审美的家具。

  答案揭晓:房上间

  这是一家艺术创意和设计为核心价值的家居零售品牌,为热爱艺术和设计的人们提供多风格的个性选择。

  答案揭晓:无界设计

  这是由一群年轻力量组成的团队,他们以继承传统家具文化为己任,不断的发掘出好的传统家具文化成果。

 答案揭晓: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国传统家具研究创新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城小食|我们用设计挑逗你的味蕾,让家居更加迷人!【联邦家私】2017年大盘点-书房这么设计,还怕书读不好?联邦家私获认定为“广东省林业龙头企业”价值数亿的大师画作将亮相名家具展 黄永玉、刘国松在列顾家家居子公司3.2亿收购德家居品牌Colore by Vasino 色▪瓦兹诺 探索意大利设计的理智与情感家居行业迎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哪些重点值得关注?亚马逊收购Ring好处多多 还可助它与谷歌角逐智能家居市场未来家居·新材料 探索创新材料与跨界设计的奇妙世界3月办公环境展,迈入智能化新场景 | CIFF精彩抢先看3月广州家博会 民用家具展区带您弄潮新风尚 | CIFF精彩抢先看2018中国软装大会即将登场丨CIFF精彩抢先看大城小食|我们用设计挑逗你的味蕾,让家居更加迷人!【联邦家私】2017年大盘点-书房这么设计,还怕书读不好?联邦家私获认定为“广东省林业龙头企业”价值数亿的大师画作将亮相名家具展 黄永玉、刘国松在列顾家家居子公司3.2亿收购德家居品牌Colore by Vasino 色▪瓦兹诺 探索意大利设计的理智与情感家居行业迎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哪些重点值得关注?亚马逊收购Ring好处多多 还可助它与谷歌角逐智能家居市场未来家居·新材料 探索创新材料与跨界设计的奇妙世界3月办公环境展,迈入智能化新场景 | CIFF精彩抢先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