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收购Ring好处多多 还可助它与谷歌角逐智能家居市场

icon 2018-02-28 10:22:17
icon 0

摘要: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将要收购智能门铃厂商Ring,业内人士认为这也许是亚马逊最明智的一项收购交易。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将要收购智能门铃厂商Ring,业内人士认为这也许是亚马逊最明智的一项收购交易。

  去年10月,亚马逊推出了一款名为Key的系统,该系统允许送货员通过无钥匙的手机技术将包裹投递到客户家中。这个项目面临着很多问题,包括客户当天如果没有手动关闭家庭安全系统,送货员就无法关闭安全系统和投递包裹。

  亚马逊没有宣布它为Ring制定的计划,所以这纯属猜测。但是作为一名Key用户并且将警铃设置为由亚马逊司机触发,我可以想象得到,亚马逊肯定会利用Ring来解决这个问题,同时还可以保证我家的安全。

  亚马逊Key要求你在家中安装一个摄像头,正对着前门。我亲自进行了测试,但我不喜欢把摄像头放在起居室的中央。Ring附带了一个内置摄像头,因此用户不需要在家中另外再安装一个独立的摄像头。

  亚马逊还可以通过销售Ring的设备和视频计划获得更多收入。除了Ring中的门铃硬件之外,公司的视频录制服务也是收费的,单摄像头的视频录制服务每年收费30美元,如果是多个摄像头,收费为每年100美元。

  Ring还可以帮助亚马逊与谷歌角逐联网家居市场。谷歌出售一系列Nest安全产品,还有一款与亚马逊Echo竞争的语音助手产品。(来源:腾讯科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未来家居·新材料 探索创新材料与跨界设计的奇妙世界3月办公环境展,迈入智能化新场景 | CIFF精彩抢先看3月广州家博会 民用家具展区带您弄潮新风尚 | CIFF精彩抢先看2018中国软装大会即将登场丨CIFF精彩抢先看2018年第一波家具生产行业黑科技来袭丨CIFF精彩提前看顾家家居1.98亿参股居然之家一言难尽的中国家具制造业!为何诞生不了宜家?Mexarts漾美:有备而来!住宅精装产业化乃大势所趋这些家具设计界的明日之星,将会重新定义“当代中国家具”【参展预告】三月,金钢铂林在上海地材展邀您一起品鉴欧洲臻品宜家版“Google X”!这家1000平方米的黑科技店让人惊艳盛诺集团董事林仕超:整合多渠道 推进赛诺国内市场未来家居·新材料 探索创新材料与跨界设计的奇妙世界3月办公环境展,迈入智能化新场景 | CIFF精彩抢先看3月广州家博会 民用家具展区带您弄潮新风尚 | CIFF精彩抢先看2018中国软装大会即将登场丨CIFF精彩抢先看2018年第一波家具生产行业黑科技来袭丨CIFF精彩提前看顾家家居1.98亿参股居然之家一言难尽的中国家具制造业!为何诞生不了宜家?Mexarts漾美:有备而来!住宅精装产业化乃大势所趋这些家具设计界的明日之星,将会重新定义“当代中国家具”【参展预告】三月,金钢铂林在上海地材展邀您一起品鉴欧洲臻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