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诺集团董事林仕超:整合多渠道 推进赛诺国内市场

icon 2018-02-25 15:06:5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作为支持媒体,采访了盛诺集团董事林仕超,了解赛诺床垫的未来计划与方向。

  2018年1月26日,以“聚势·前行”为主题的2018赛诺合“火”人战略峰会在赛诺东莞总部基地隆重举行,由赛诺床垫董事总经理樊宇亮及盛诺集团董事林仕超带领的“软男团队”,携手各界行业大咖:传世嘉业/传世在线创始人王斌、深圳家具研发院设计研发中心主任王悦、亚虎文化总经理陈烽、新浪家具频道主编庄承浩,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精英代表,相聚赛诺东莞总部基地,聚势前行,赋能未来。

  活动现场,新浪家居作为支持媒体,采访了盛诺集团董事林仕超,了解赛诺床垫的未来计划与方向。

 盛诺集团董事林仕超 盛诺集团董事林仕超

  家具不止是用品  而是提供体验的空间

  新浪家居:前不久您荣任了香港家协青委会新一届主席,您觉得能当选的原因是什么?工作感受如何?

  林仕超: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在家居的时间并不长。我喜欢尝试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喜欢家居,但也喜欢玩音乐,研究科学,热爱跨界交流,这些都让我积累了更多的资源。    也许是因为我提出的观点让很多人认同,我认为家具不止是用品,而是提供一个体验的空间,我们应该以体验的方式去做家具。

  新浪家居:新班子组建后有什么新的打算?对于2018年的青委会工作,您有什么样的考虑和总体安排?

  林仕超:在青委会里,家居二代们会有更多的机会共同交流,如何传承家居文化,经营家具企业。未来,我们将组织更多不同行业人士的交流活动,让大家在不同行业里以家为中心进行实体体验。做企业不单单要了解如何做家具,还可以结合资本、基金等行业资源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

  抓住消费者的心,家具一样可以做的很有趣

  新浪家居:作为家居二代,您觉得传承对于家居行业有着什么样的意义?

  林仕超:家居行业作为一个相对独立又传统的行业,大家齐心集中,不同于其他新兴行业,多为家居二代继承家族产业。大部分有着海外留学教育背景,个性独立的“80后”、“90后”作为新一代家居继承者逐渐成长,正陆续接过“50后”、“60后”父辈草莽拓荒年代创下的事业,传承家居文化,为品牌注入年轻活力。当然,大部分家居企业一把手对于自己创立的事业很难放手,这也是大部分家居二代的烦恼。

  我的父亲很少干预我的兴趣,很多事情由我自己做选择。进入家居行业也是我自己的选择,它是我喜欢的行业。

  新浪家居:很多8090后也许会更喜欢新兴的科技行业,为何您会选择家居行业,它吸引您的是哪些方面?

  林仕超:我的父亲曾经讲过这样一句话:“一个小小的牙刷都能有那么多的变化,家居行业真的那么无聊?并不见得,只要把握市场需求,注重研发技术,它一样可以做的很有趣。”

  我们其中一款很受欢迎的赛诺 Hellokitty记忆绵慢回弹枕头,正是根据市场的需求与研发的结合的热门款。

  整合多渠道 打造国内市场床垫领军品牌

  新浪家居:对旗下的床垫品牌赛诺,集团对其团队有哪些支持?能谈谈赛诺的未来计划?

  林仕超:说起我们品牌,人家总把关注点放在海绵或者觉得我们是卖枕头的。但其实我们床垫也很棒,接下来我想把赛诺床垫拉到第一位上来。

  赛诺床垫是以太空棉为主材料的床垫,致力于打造健康睡眠,自2003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起,赛诺床垫经过这十几年的发展、壮大,其质量得到了内地消费者的认可,覆盖百货、互联网等销售渠道。

  未来,我们将整合百货、超市大众渠道与新零售、传统卖场、互联网等多个渠道,通过推广将塞诺品牌推进国内市场。

  关于SINOMAX赛诺床垫

  中国记忆棉床垫上市第一股SINOMAX赛诺经历几十年的发展革新,已是发展成为世界级记忆棉品牌。全球拥有9大生产基地,成立中美两大研发中心,建立记忆棉健康研究所和记忆棉科技研究所;以SINOMAX赛诺为代表的记忆棉健康品牌正在稳步健行,发扬【用爱支持所爱】品牌理念,以品质为根本,以创新为核心,以诚信为导向,向世界展示中国实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