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运时通宋杰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0-22 10:21:56
icon 0

摘要: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并于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颁奖盛典!

▲运时通营销中心总经理宋杰▲运时通营销中心总经理宋杰

  据了解,运时通营销中心总经理宋杰提名此次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新浪家居对宋杰进行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认为中国家居品牌目前发展到了什么阶段?未来发展的机遇会在哪些方面?

  【宋杰】企业都在追求资源整合、国际化、全球化进程,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服务、体验,所以目前产品国际化、消费者体验是非常重要的;未来要想越来越好,需要结合产品、营销、渠道、服务、专业化,这是企业寻求发展的不二法则。

  【新浪家居】您所在的家居细分领域,2018年最让您印象深刻的品牌营销案例是什么?您所在的企业,2018年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事件是什么?

  【宋杰】在家居这个领域,床垫是前景非常好的,但2018年市场一片低迷,据了解其他品牌在今年活动是极少的;我们今年做了件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事件,那就是美国蕾丝8月启动的80周年陪伴日活动,并拍摄微电影《爱是最好的陪伴》,与新浪家居合作共同推广,全程跟踪报道,取得一致好评。

  【新浪家居】当下,人才越来越被家居企业重视,您觉得品牌人才如何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宋杰】真正的人才是专业化、职业化,成熟行业里的佼佼者;要想人才发挥真正的价值、作用,需要进行人才整合,去成熟的行业或跨行业中去学习先进的、与众不同的知识、技能。

  【新浪家居】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请您用一句话总结在您眼中改革开放后家居行业发展的进程或成果。

  【宋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从产品包装到各种渠道、营销活动,最终企业还是需要将重心回归到产品本身,回归本质,才是发展的最好结果。

  人物简介:

  宋杰,任运时通(中国)家具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及商学院院长,八年专注家具行销终端营销,因是学设计出身,对生活方式的理解就是我们是设计一个未来人们的生活习惯,这种生活习惯可能是健康的、休闲的、小资的或是有格调的,给我们的消费者设计一种生活习惯,让未来的生活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