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腾商学院华南首期授课回顾:92%的学员表示满意

icon 2020-03-27 11:10:07
icon 0

摘要:乐腾商学院华南校区首期线上进修课程——“超级店长特训营”宣告结束,翁长誉、陈学文为家居品牌销售人员指明自我提升之道。

  3月22日,由新浪家居与名家居世博园联合主办的乐腾商学院华南校区首期线上进修课程——“超级店长特训营”宣告结束,知名培训师翁长誉、陈学文,以直播的形式为品牌专卖店店长及营销精英进行独家授课,在特殊时期为家居品牌销售人员答疑解惑,指明疫情阶段的自我提升之道。

  共渡难关:乐腾商学院华南传道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不少家居人慌了神。但生活总是要继续的,可以预见,在疫情结束之后,将有一轮家居消费的高峰。那么,如何把握时机,在疫情阶段进行自我提升,为疫情后市场蓄客储能?

  乐腾商学院华南校区落地东莞名家居世博园之后,第一件事就是与行业共渡难关,为企业提供干货满满的《超级店长特训营》线上课程。

  据悉,“超级店长特训营”共分三课。

  陈学文于3月17日以“全渠道营销下的门店运营策略”为课题率先开启第一课,从“疫情后家居建材营销变化”、“如何建立门店员工、店长的个人IP”、“如何选择合适的社交工具”、“主流直播平台特点”等角度解析,手把手教门店销售人员如何开展以门店、家居建材市场为中心的社交工具营销。

  第二课、第三课则由翁长誉讲授,分别于3月21日及22日,以“7个关键动作搞定‘线上+线下’联动成交”、“如何针对具体楼盘、具体户型在线挖掘客户需求”为主题开展特训。在帮助销售人员搞定“线上+线下”联动成交的同时,进一步解读精装房业主核心需求,让销售人员能站在业主的角度真正读透户型、讲解户型的解决方案,进而促进客户成交。

  跟踪反馈:超一半学员表示满意

  据介绍,此次特训营每节课程约2小时,参与的学员不仅可以在线打卡,课程结束,名家居世博园还发起了直播培训满意度调查表,学员可以实时反馈自己的学习意见和建议。

  据学员提交的满意度调查表统计,此次参与学习的学员中,37%的学员对课程内容表示“非常满意”,8%的学员表示“一般”,超一半的学员对课程表示“满意”。

  学员反馈,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了很多干货,课程内容适用于目前现状,在今后的营销工作中会去尝试运用;培训师讲解也是以真实案例进行分析,从中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生动易懂且比较受用,期待以后能有更多不一样的案例进行分享学习。

  针对后续还希望接受哪种类型课程的培训,学员的需求也是各有不同。有的希望学习如何与客户建立良好的沟通,如何更加快速准确地抓住客户心理需求,破冰现状;有的希望了解如何拓展更多的销售渠道,如何将楼盘的客户向店面引流;还有的针对中高端市场,想要了解如何寻找合适的渠道,如何定位楼盘、打造样板间,维护现有的销售渠道……

  名学堂:“超级店长特训营”已正式开课

  据记者了解,“超级店长特训营”是由名家居世博园与乐腾商学院携手开展的线上精英特训营,主要针对营销经理、总监、店长、精英导购开展的高阶培训、研修、论坛,以及导购营销能力提高班。通过线上深度学习、社群交流,传播正能量,增强经营信心,在了解市场动态、修炼内功的同时,也为品牌培养超级导购。

  目前,第一期培训课程已圆满结束,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之一,名家居世博园也是乐腾商学院华南地区的办学点。发挥自身影响力和优势,展开家居专业高阶继续教育,为新零售营销而上下求索的家居人持续赋能是名家居世博园办学的初衷。为满足学员的需求,超级店长训练营后续还会有更多专业课程推出。另外,乐腾商学院华南校区还将针对企业家、高管、设计师等泛家居行业人才提供专业的线下及线上课程,敬请期待。(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