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健康 方传承 | 5G赋能健康墅生活

icon 2020-03-19 15:27:15
icon 0

摘要:唯健康 方传承,5G赋能健康墅生活

  “疫情蔓延,万民一心,举国之力,共同战疫。”

  公元2020年2月,注定是一段刻骨铭心的时光。共同战疫期间,举国上下有感动、有勇敢、有智慧、有坚毅,还有同心协力。

  这场突如其来的战役中,5G基站两天内在武汉拔地而起,为医护人员助力增加安全保障,在临床试验中开辟了新大道,使交通枢纽在防控疫情中提高了效率,开启工作学习新模式,加速了5G健康生活的进程。

  平台直播、远程会诊、人工智能送药、VR体温检测、智能健康系统、视频会议、线上学习、机器人煲仔饭等等,各大企业进行产品延伸,加速5G时代的发展,使5G离生活更近。

  5G智能,纵享飞跃

  2019年,5G凭借高速度、低时延、高可靠、低功耗等功能高调出道。网络采用了毫米波的技术,具有覆盖范围大、绕射能力好、抗干扰能力强等特征,其中5G基站的数量是4G基站的数十倍。

  面临4-5层带园林的独栋别墅时,5G依旧出彩。在相同区域的覆盖面下,5G基站的数量是4G基站的十倍,载波频率和热点区域容量大幅度提升。如果通讯设备在使用同一基站时,数据将不经过基站转发,直接从一台设备将信息发送到另一台设备,既节省空中传输资源,又加快信息传播速率。

  除此之外,5G带来更多的是社会和生活的改变。在疫情中,5G是时代的铠甲;在生活中,5G是品质的加速器。

  智享墅业,乐享生活

  5G,将别墅生活方式重新定义,使传承更具有意义。它,带来的不仅是享受,更是科技背后的故事,讲述新纪元的开启之路,用高新科技在历史中留下深刻的痕迹:感光调节系统、智能体感系统、生命健康系统、智能门锁系统、安防警报系统、远程监控系统、智能家电控制系统、背景音乐系统、智能园林系统等等。

  以先进健康为核心,将现代技术、日常生活和生命健康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从而创造适人体居住的舒适健康、节能环境,致力于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健康环境。这是新纪元的愿望,更是人类文明的终极目标,也是丹迪别墅装饰的“天人合一”。

 智能远控,尊享生活

  远程操控,是一种生活品质的提升。回家时,点击“归家模式”,智能家居开启工作模式,进行室内空气的净化和传输新鲜空气、调节温湿度、灯具自动调节室内光线,响起你最爱的旋律,劳累的双脚得到了放松。其中智能系统会根据不同的季节、不同的空气指标,进行温湿度、光线和空气标准等多元素而调节,从而创造舒适的生活条件和健康的环境。

  智能防护,适享生活

  从家用水电、煤气以及生人安防,都是不容忽视的一部分。当煤气泄漏、星星之火燃起、烟雾缭绕或是用水忘关时,家中都会发出警报通知主人并自动关闭阀门以及开启窗户;当有陌生人进入家中,安防系统也会第一时间发出通知,主人可远程发出警报并报警。实现24小时安全监测系统,全方位保障您的安全。

  智能空间,质享生活

  清晨,一缕阳光划破天际,到了预定起床时间。唤醒音乐在耳畔渐渐响起,窗帘缓缓拉开,新风系统持续护航,更换室内空气。厨房依据人体所需营养,科学配比新一天的菜单,使世纪难题“今天吃什么”不再纠结。

  夜间,开启“睡眠模式”,自动熄灯、拉窗帘、保持空气流通,助你酣然入梦,呵护健康。

  智能书屋,心享生活

  书房是工作和学习的重要场所,在这里实现足不出户办公和学习。为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智能家居根据不同的场景调节不同的模式,使人体迅速进入工作或学习状态,科学规划工作学习时间,劳逸结合,以达到最高效益。

  智能监测,安享生活

  生命监测系统是不可或缺的一环。随着5G的到来,远程会诊、远程B超、远程影像、远程手术等正在逐渐完善和功能开发。别墅内安置的生命健康系统,可监测人体发生的异常变化,随即发出警报,警醒主人;若有人家中昏倒,生命监测系统则会自动呼救,把握生命黄金三分钟。

  园林植物的健康也和人体息息相关,对其也开启24小时全方位监测,一旦发现植物缺水,便会自动浇水施肥,实现无人管理模式,保障园林植物健康。

  结语:

  5G元年的开启,不仅是技术的进步,更是人类跨越的新纪元,也是别墅新生活方式的开始。致力于实现业主更高品质的健康生活,是丹迪别墅装饰不断研发的动力。智能家居新生活的实现,不仅提供了舒适安全,更能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各方面的效率,优化日常生活方式,保障生命健康,从根本上得到质的飞跃,达成科技助力生活、生活可传承化的一种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