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传统智慧,丹心匠造“健康之墅”

icon 2020-03-19 15:10:42
icon 0

摘要:科技赋能传统智慧,丹心匠造“健康之墅”

  天然新风系统

  ————

  FRESS AIR

  点睛之笔

  实用美学 

  突如其来的疫情再次将新风系统带进大家视野。作为最原始天然的新风系统代表——天井,是我国徽式大宅中常见的设计。在实用性上,天井将自然光线和空气引入居室,增加采光、通风,并在井内形成自有气候,并以自然之风调节室内气候。

  古人云:智者择水而居,从我国传统哲学上,“天井”和“财禄”相关,经商之道,讲究以聚财为本,在风水宝地有限的情况下,栖息于闹市的智者、达官贵人,以天井来实现四水归堂、天人合一、藏风纳气,汇聚四方之财的念想。由此可见,无论是实用还是哲学上看来,天井可谓民间智慧中最有想象力的设计了。

  近年,天井布局再度成为别墅设计热门选择,其在设计上已不再局限于屋外的一方天地。与采光与通风功能相比,天马行空的设计师将其融入室内,自成一景,让居者可以坐拥日月星辰。此时,天井被赋予更多的是观赏的价值,美学的体验。

  绿荫环绕

  巧妙的天井设计

  让您与“大自然”仅一步之遥

  智能新风系统

  ————

  FRESS AIR 

  三分设备  

  七分规划安装

  然而并非所有别墅都具备设置天井的条件。在智能家居系统发展迅猛的今日,要解决别墅内部(特别是别墅地下室)的通风、换气、除湿问题,智能健康新风系统是成为不二之选。据悉,就连作为“天然氧吧”的欧洲,新风系统的普及率也在95%以上,而在中国仅仅是1%。

  通过补充新鲜空气、排出室内的二氧化碳等气体,过滤PM2.5,在保障居者身体健康的同时也能保护建筑物。在疫情期间,新风系统的作用更加凸显,并备受专家认可。

  自成立以来,丹迪别墅装饰通过对市面上10数款国际知名品牌新风系统进行实验测评,从中严选出最符合中国别墅使用的国际品牌进行合作,确保系统无二次污染、环保节能、高效全面,并独家引进医疗护理级空气管控设备,实现全天候对别墅空间进行消毒,高密度空气滤净技术,亿万鲜氧离子环绕全屋,高频次空气循环流动置换,时刻保持别墅空气新鲜与稳定的人体适宜湿度,予居者以医疗级健康呼吸的呵护。

  三分设备七分布局与安装。再优秀的设备,没有严谨设计规划及严格的安装保障,后期容易产生噪音、影响别墅结构、美观等问题。丹迪甄选全球优质新风系统品牌,配合以专业的规划、严格的安装,真正让别墅成为一套会呼吸的生命之墅,让居者真正感受科技与合理规划带来无限健康体验,享受高品质别墅生活。

  安守流年,诗意栖居

  传统智慧融入智能科技

  650㎡莱蒙水榭山别墅案例

  实力匠造健康之墅

  //

  想了解更多别墅新风系统及

  其他健康系统相关资讯

  欢迎关注

  3月18日  晚上20:00

  名雕丹迪深圳别墅设计院

  设计总监杜鸿业

  与您直播揭秘“世界级豪宅的10大标配”

  抖音@名雕装饰

  -The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