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爸爸选餐桌,99%都会选这个!

icon 2021-11-01 16:00:16
icon 0

摘要:让爸爸选餐桌,99%都会选这个!

  如果选餐桌这件事,交给了爸爸,相信绝大多数爸爸都会选择圆桌。

  除非,家里实在是放不下!

  这是为什么呢?

  自古以来就有天圆地方的说法,圆是一个代表吉祥的东西。圆形餐桌从寓意上来说,象征中国人喜欢团团圆圆、和谐美好的祝福。

  围坐在一起吃饭,是中国人自古以来的习惯。长幼有序,中座为尊,面门为上,更是中国人独有的落座原则。

  圆桌,改变了一个家对坐的意义,构建出了家的中心。

  也有一个风水的说法,说圆形比方形更能聚集人气,化解不和谐的磁场,让一切和谐起来。

  从心理学讲,无论几人同时用餐,每人按照圆的切点平均就座,人与人比肩,很少对视,形成的距离70cm是相对安全的。

  圆桌不仅寓意美好,从安全性能上来说也是让人放心的,圆桌圆润没有边角,不容易磕碰伤人,从各方面上,圆桌可以说是完美了。

  时代在变化,圆桌文化的精髓依旧传承完好,圆桌不仅仅是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更被赋予更深层次的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