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周刊 | 软体家具业绩一枝独秀;Wayfair增长53.7%;尤国忠当选深家协会

icon 2021-11-01 00:00:15
icon 0

摘要:软体家具企业今年呈现的高增长,在众多成品家具(活动家具)品牌中,可以算是一枝独秀;从近期各大上市家具企业Q3财报中,也可见一斑。

10月19日,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自家的电商双11启动大会上表示,2021年其线下市场销售呈60%以上的业绩增长。这并非凡尔赛,软体家具企业今年呈现的高增长,在众多成品家具(活动家具)品牌中,可以算是一枝独秀;从近期各大上市家具企业Q3财报中,也可见一斑。


顾家家居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1.42%,喜临门则是31.06%,梦百合本季度因为诉讼判决的问题,营收只增长了4.75%,是上市软体家具中的特例;其他已公布财报的3家成品家具企业中,实现营收增长的只有曲美,幅度为7.52%,而美克家居和亚振家居均是负增长,分别是-4.15%和-13.25%。


成品家具市场被定制家具蚕食,但以沙发、床垫为主打产品的一线软体家具品牌,凭借着相对专业的产品和良好的品牌知名度,仍取得高增长。


>>查看各上市企业Q3业绩报告:顾家家居 喜临门 梦百合 曲美家居 美克家居 亚振家居

>金可儿2021年拟新开百家线下门店

>顾家家居获政府补助共计约1.02亿元

>Wayfair增长53.7%:电商击败实体

>尤国忠当选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

>黄锦标当选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

>侯克鹏:家具工厂人员可减少80%

>陈杰:企业不转变思维未来无路可走

>宜家昆明商场将正式开业

>Cabana获得亿元A轮融资

>欧派姚良松再次成为家居业首富

>顾家“北斗座”按摩椅新品上市

>造作2022年度新品发布

>日本建材家居平台匠恒入驻深圳

>慕思告淘宝及本丰家居侵权

>“冠军品质家居联盟”成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