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天猫618五款预售量第一的沙发、床垫、皮床

icon 2020-06-12 14:34:40
icon 0

摘要:芝华仕的主推产品,也都成了今年618的爆款。这些产品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一起来看看。

  一年一度的天猫618全民狂欢正火热进行中,各大品牌都拿出自己的看家精品,希望在此次活动中拔得头筹。据新浪家居了解,在沙发和床垫领域,有个品牌在预售(5月25日00:00—5月31日23:59:59)阶段,就已经拿下五大类目预售销量第一名,还有两个第二,一个第三。她就是知名软体家具品牌芝华仕。

  2020年天猫618活动中,芝华仕凭借活动主推的8款客厅+卧室产品所具备的高性价比、高品质与流行爆款之特点,一路领先,在预售开始两小时内,芝华仕天猫官方旗舰店所有产品在活动当日的预售量均创下新记录,获得预定金额第一。而芝华仕的主推产品,也都成了今年618的爆款。这些产品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一起来看看。

  天猫乳胶弹簧床垫类目销售量第一:芝华仕乳胶弹簧床垫D026

芝华仕乳胶弹簧床垫D026芝华仕乳胶弹簧床垫D026

  芝华仕D026可谓极具性价比,作为一款乳胶+弹簧结构的床垫,618价格不到2000元。也难怪这张床垫1年就能卖出5万多张,它还承诺10年不塌陷,甲醛释放量符合欧盟标准,无刺激性气味,静音单袋弹簧系统,并且天然乳胶含量90%以上,诚意十足。

  网友点评:

  1.气味大小:几乎没有什么味道 直观感受:外观很高大上 工艺水平:做工精细,大品牌就是好

  2.气味大小:没有闻到什么气味 直观感受:很舒服,试的是硬面的,感觉不是特别硬的那种,也有些软,很舒服工艺水平:赞赞赞 透气性能:还没有开始使用,袋子还没拆

  天猫沙发类目预售销量第一:芝华仕电动真皮单椅K621

芝华仕电动真皮单椅K621芝华仕电动真皮单椅K621

  K621电动真皮单椅可以说是芝华仕的经典爆款了,曾夺得2018年双十一天猫沙发类销量第一,2019年618天猫沙发类销量第一,单品累计销售超过67900张,超过26万收藏量。该沙发具备电动调节角度功能,采用巴西进口头层黄牛皮,内置USB充电口,能为移动设备充电。不过要小心,很多网友反馈,买了一张回家之后,会发生争抢座位现象,容易引起家庭矛盾……为了家庭和谐,建议一次多买几张,嘿嘿。

  网友点评:

  1.外观材质:真皮 直观感受:现代工艺品 工艺水平:还行 使用舒适度:柔软舒适

  2.我买的电动款,可以调节各种角度。大人小孩都爱不释手!现在感觉一个不够用了!等活动力度大的时候再买一个。软硬程度适中,包裹感一般。这款腰部躺下的时候需要准备个靠垫。头部舒适度还可以。下次买个更软的包裹感更好的试试!厂家要是配个空调毯就更好了!

  天猫皮床类目预售销量第一:芝华仕储物真皮床C039

芝华仕储物真皮床C039芝华仕储物真皮床C039

  这款名为奥尔顿的现代简约风格真皮储物软床,采用芝华仕自主研发的平移储物结构,加大了床的储物空间;另外,床的表面采用巴西进口头层牛皮,具备柔软、亲肤、透气的特点。它还采用可拆卸汉堡式靠包设计,靠在床头刷剧或阅读非常惬意。

  网友点评:

  1.整体感觉非常满意,安装完成后整套床很大气,床垫柔软舒适,床下储物空间使用起来简便,会继续关注同品牌其它商品哦!

  2.达到我的预期,样式大气耐看,靠背舒服,床垫一面有乳胶偏软,一面软硬适中,这个价格夫复何求!

  天猫按i摩椅类目预售销量第一:芝华仕M2030

芝华仕按.摸.椅M2030芝华仕M2030

  这款全自动电动按i摩椅采用极简风格设计,小巧时尚,一改按i椅给人的传统观感,但在功能上却毫无妥协。主打小身板、大座宽、全功能。内置高配机芯,能享受万元级按i摩椅的体验。

  网友点评:

  1.好多年前就种草按i摩椅😍各种原因一直没下手😄这两年看WY直播,买过许多生活用品,质量没得说,关键价格实惠,所以一直盼着她能带货按i摩椅--终于盼来了芝华仕!早就做攻略知道芝华仕是国内头等舱的,舒适度相当不错,定点按i摩8种不同按i摩模式,腿部可翻转,平时收起来,一点不占地方,双轨道按i摩可以加热,还有蓝牙立体音乐,真心不错哦!当然,不能说一步到位全面满足,毕竟是迷你款,一般的功能都可以满足啦!

  2.第一次看WY直播,刚点开就看到了这个按i摩椅,一直想给父母买一个按i摩椅,但是都好贵,要一万左右,刚好看到WY介绍这个,价格合适,直接下单,父母说很喜欢,挺好用的

  天猫布艺沙发类目预售销量第一:芝华仕电动布艺功能沙发50231

芝华仕电动布艺功能沙发50231芝华仕电动布艺功能沙发50231

  这是被誉为“宅神椅”的明星同款高颜值单椅,外形简约时尚,适用于各种风格的家居环境。而且,功能方面也毫不逊色,采用4D操控扶手,支持一键躺靠,五种专门定制的角度。

  网友点评:

  1.外观材质:橙色仿皮灰白棉麻,感觉上就高大上,电动的开关扭金属材质高端😬使用舒适度:一米八二坐着刚刚好,不是那么胖,而且还有一定的空间,出租屋的小房型来说也是OK的,放在床头看看电视挺好

  2.超舒适啊 躺上去就睡着了哈哈 边上还有usb充电口很方便活动入手这波不亏 推荐!

  除了以上销量第一的爆款之外,芝华仕电动真皮组合沙发50366获得天猫皮艺沙发类目预售销量第二、芝华仕手动布艺功能沙发50177获得天猫布艺沙发类目预售销量第二、芝华仕电动布艺组合沙发10239获得天猫布艺沙发类目预售销量第三,都是值得一看的好产品。(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