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时通陈冠翰:80后管理者更理解主流消费群体

icon 2018-06-15 12:39:37
icon 0

摘要:在展会现场,运时通控股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冠翰陈冠翰接受新浪家居专访,向我们解读了此次参展的心得和运时通的发展方向。

  6月14日,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正式开幕,展览面积120000㎡,云集全球500余一线家居品牌,是一场家居界的“奢侈品”盛宴。在展会现场,运时通控股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冠翰陈冠翰接受新浪家居专访,向我们解读了此次参展的心得和运时通的发展方向。

运时通控股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冠翰运时通控股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冠翰

  新浪家居:运时通去年没有参展,今年是首次,为什么选择在这个时间节点参与本次BIFF展?

  陈冠翰:北京居然的BIFF展是去年开始第一届,而运时通是今年第一次参展。刚好从去年开始,我们把运时通四大品牌十大系列的产品做全面升级,所以也趁着这个居然展来北京做一个亮相。这次参展的主要系列是我们美国蕾丝的进口系列,还有德国美得丽的进口系列,我们希望把运时通旗下的品牌不同系列的产品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品牌升级,加强与大平台合作

  新浪家居:从上午的发布会来看,运时通今年会有大动作,那么,具体会做些什么呢?

  陈冠翰:我们的产品品质很好,但是知道的人还不够多,我们的品牌形象也不够深入人心,所以今年我们将重点做三件事。

  第一是工厂端,我们会从总部的角度对产品和品牌、系列进行升级和包装。

  第二是经销商端,我们需要有好的经销商来经营我们的产品,来做耕耘。

  第三是需要一个好的流通平台。比如我们今天早上我们跟居然之家二十几个城市分公司的总经理举行了签约仪式,希望运时通的四个品牌十个系列,能跟紧居然之家已经开的200多个店,和今年即将要开的一百多个新店。我们跟居然之家的紧密合作,除了123线城市,也要下沉到456线城市,全面跟进,跟着居然的步伐来做拓展。所以,今天上午这个签约战盟仪式对我们来讲是非常有战略性的意义。

  新浪家居:流通行业来说,汪总的个人魅力和大局把控、以及现在跟阿里的合作,确实让居然之家越来越壮大。

  陈冠翰:是,我们也看到了居然之家的多渠道发展,而运时通也是多渠道发展战略。如果说居然之家有更强的资源整合能力,那么我们当然更希望能依附着这样的大平,尤其是居然之家现在跟阿里的整个战略合作,还有即将要引进的许多项目,我们认为这都是未来家居业的必经之道。

  加强与居然平台的合作,对我们来讲,也是一种学习和成长。当然,我们自身也会学习建材行业的伙伴,怎么拓展渠道,怎么布局市场等等。

  厚积薄发,全面进攻市场

  新浪家居:针对不同地区的展会,我们展品上是否有风格上的区别?

  陈冠翰:床垫基本上比较没有所谓的风格的问题,不像家具、套房有风格取向的需求。但也正是因为床垫产品的区别不大,门槛也低,所以同品的竞争就更多了。所以我们需要让行业和消费者更了解我们,了解我们品牌的历史,我们产品的技术优势。将来,我们会做更多的品牌营销活动,与行业的消费者有更亲密的接触,把更好的睡眠观念提供给消费者,让大家重视睡眠健康。

  新浪家居:和很多比较有历史的企业一样,运时通也是一个刚刚由二代、也就是您接手的企业。那么,您认为二代会给企业带来什么变化?

  陈冠翰:运时通本身成立于1973年,已经有45年历史。而我们代理的美国和德国品牌,甚至有80年的历史。无论是我们的工厂还是品牌,均专注于生产床垫。这么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加上在床垫领域专注,让我们有了更多的优势。比如,制造成本优势,产品创新能力,供应链优势。还有,我是二代,我继承了父亲的拼搏精神,这对我影响非常重大,它让我有突破困难的能力。在这样一个好的基础上面,我们算是厚积薄发,我们要把更多更好的产品带给全国的消费者。

  我认为我们现在接班很好的一点是,我是80后,我认为我就是现在的主流消费群体,所以我做出来的东西都是80后喜欢的,也是市场上面主流群体会喜欢的东西。所以,这也就代表着企业的产品创新,不断的迭代,才能把更好的东西带给消费者。

  老一辈的观念思想是好的,但是做法、路径是要调整的,所以我认为经过两代人的交融和调配,运时通可以有更好的未来。

  固化的东西要改变。这是我进公司的第九个年头,两年前我跟我大哥正式接班,我们有一个集团的三年1360战略目标,具体的我就不讲。总结成一句话,就是要进攻,要全面进攻市场,布局市场,把店开出来,把影响力做出来,把我们的点铺出去,然后让经销商都赚钱,让消费者都体验到好的产品,这就是我们三年的小目标。(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