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颜值爆表的金钢铂林旗舰展厅,镇江美凯龙升级开业

icon 2018-06-15 09:58:45
icon 0

摘要:说起镇江,大多数人都是从“白娘子水漫金山寺”的神话故事而认识了金山,再了解到镇江的。在这个全国闻名的江南鱼米之乡,也许人们对美的定义各不相同,但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毫无二致。6月24日,金钢铂林900㎡超大旗舰展厅将在镇江红星美凯龙隆重升级开...

  说起镇江,大多数人都是从“白娘子水漫金山寺”的神话故事而认识了金山,再了解到镇江的。在这个全国闻名的江南鱼米之乡,也许人们对美的定义各不相同,但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毫无二致。6月24日,金钢铂林900㎡超大旗舰展厅将在镇江红星美凯龙隆重升级开业,给热爱生活并注重品质追求的你带来完美的置家体验。

  置身于900㎡的超大欧洲原木艺术空间,眼前所见,皆是赏心悦目,展厅汇集了金钢铂林旗下EstaParket、Wineo、BerryAlloc、Krono Original、Berti、CPParquet、Schober、Symphony、Marburg Holz 等欧洲多个一线地板品牌,也是金钢铂林品牌战略全面升级后打造的体量最大的品牌旗舰店,旨在为镇江各精英阶层带来非凡的100%欧洲居住体验。

  历经近1年的极致升级路程,金钢铂林在这里创造了多个之最:镇江最具艺术情怀的欧洲进口地板体验中心,镇江最大的欧洲进口地板品牌旗舰店,同时也是金钢铂林打造的全国最大的旗舰展厅。我们希望在这里,创造出更多的灵感与机遇,为镇江健康、有品质的家居生活贡献新的生机与助力。

  展厅里汇集来自德国、比利时、意大利、爱沙尼亚、奥地利原装进口近300款产品,囊括强化地板、三层实木、多层实木、手工艺术拼花多种品类,举手轻触,多种品牌雕琢技艺各有各的风格沉韵,能够轻松搭配不同的家装风格。

  此次升级开业,除了众多经典产品外,还有一系列的新品亮相,其中包括首次引入的意大利CPParquet顶级手工拼花、德国Schober高端订制三层实木、爱沙尼亚Marburg Holz原生态三层实和奥地利Symphony百年三层实木品牌,同步欧洲最新的艺术潮流,一如既往的大师级制作水准,精致考究的品质雕琢,每一款地板,都在向世人讲述其背后蕴藏的创作价值。

  以此为起点,2018年,金钢铂林将秉持全球统一的“欧洲标准”服务理念,持续完善销售服务网络,透过欧洲的精造技艺,为懂得美、追求美的人带来极致的欧洲生活体验。

  >>>金钢铂林开业大酬宾

  6月24日,为了答谢广大镇江客户的陪伴与厚爱,金钢铂林镇江红星美凯龙店也做出了最大幅度让利,多款地板空前最低价,邀您惠享多重惊喜礼遇。

  ☆进店有礼:进店即送进口免维护绿植。

  ☆下订有礼:下订2000元即可抽取500-1000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疯狂砸金蛋:下订4000元即可参与疯狂砸金蛋,赢取德国双立人刀锅和酸枝三件套豪华礼包,100%中奖。

  店铺地址:镇江红星美凯龙四楼中庭

  TEL:8879468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6月14日,深圳仁豪集团“RIGHT HOME家居生活馆”北京国际家居展,首次惊艳绽放!Ralph Lauren Home体验店进驻艺展中心,带来居家简奢新体验20华诞,双展绽放,这次8月展又有什么新看点?英雄保家卫国一马当先,名雕精心筑家一丝不苟!重庆名雕开业盛典,品质升级“质”造家,震撼来袭!邱春瑞新作 | 港中旅成都海泉湾展示中心Stuggtart斯图加特 印象米兰 经典芬兰,绽放北京家居展传统家居卖场翻身,靠020还行得通吗深度解读:泥巴、柠檬树……苹果集团倒闭迷局|封面人物中国家居行业:市场痛点、商家痛点、消费者痛点,谁能解决?名雕大宅家装:惠州中洲中央公园,一生之城,奢想品质创意引领行业,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名雕再获殊荣!6月14日,深圳仁豪集团“RIGHT HOME家居生活馆”北京国际家居展,首次惊艳绽放!Ralph Lauren Home体验店进驻艺展中心,带来居家简奢新体验20华诞,双展绽放,这次8月展又有什么新看点?英雄保家卫国一马当先,名雕精心筑家一丝不苟!重庆名雕开业盛典,品质升级“质”造家,震撼来袭!邱春瑞新作 | 港中旅成都海泉湾展示中心Stuggtart斯图加特 印象米兰 经典芬兰,绽放北京家居展传统家居卖场翻身,靠020还行得通吗深度解读:泥巴、柠檬树……苹果集团倒闭迷局|封面人物中国家居行业:市场痛点、商家痛点、消费者痛点,谁能解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