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ggtart斯图加特 印象米兰 经典芬兰,绽放北京家居展

icon 2018-06-13 10:19:33
icon 0

  6月14至17日,

  仁豪家居Stuggtart斯图加特、印象米兰、经典芬兰爆款系列,

  亮相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

  展位号:E2—A02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Stuggtart斯图加特

  中国中产阶级新贵挚爱的新一代“逼格”产品——Stuggtart斯图加特系列,极致简约、极致品味。

  德国极俱品味的文化为底蕴,以中国含蓄内敛的儒家文化为交融,站在黑格尔美学与奔驰汽车的精致理念,国际化设计,打造质朴中的张扬、厚重底蕴的活力、现代朴实的时尚,用哲学与精致,构建极俱品味、极度内敛的高端家居产品系列。

  一款双色,德式现代风格,与身俱来的定制基因。

  深色家居: 极致品位与格调    浅色家居: 自然淳朴与个性

 IMPRESSIONMILAN印象米兰

  印象米兰把中产阶级追求家居生活的,灵动、精细、柔美、不拘一格的价值,表现的淋漓尽致。

  产品运用简单元素的N次元使用,突破常规审美范畴,每一个细节都可以带入佳境,将现代人生活的习惯和喜好融入产品中,温柔呵护的轮廓、大气自然的色彩、浪漫气息的渗透、空间构造的灵活等,都体现出整体家居在满足现实生活时的用心考量。

                 

  CLASSICFINLAND经典芬兰

                 

  经典芬兰系列产品被称作“被爱充盈的家具艺术品”,风靡整个家居时尚界。

  经典芬兰的每一件家具都可以寻见,代表着爱的印记的图形,这些图形都在时刻提醒着,其实爱一直都在。家具与地接触的面积小到最小,极尽情意,唯爱而不能承其重,原来,家居不仅可以使用,更可以寄其情意,愈浓愈美!

  北京家居展,邀您品鉴!展位号:E2—A02,饕餮家居盛宴等你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