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保家卫国一马当先,名雕精心筑家一丝不苟!

icon 2018-06-14 11:00:09
icon 0

摘要:与刘先生闲聊时问及家世,刘先生犹豫了一会,对名雕记者说:“我的父亲是一名全国战斗英雄,他叫刘梅村,是一名军人” 。名雕作为家装行业的标杆企业,成立19年来,服务了各行各业的尊贵客户。他们或是公司老板,或是企业高管,亦或是政府公务员。但像刘先...

  军旅生涯五十载

  花甲又六退休归

  军魂挥洒青春

  艺术装点生活

  我们的客户刘先生

  他是一位铁骨铮铮的军人

  亦是一名气质儒雅的诗人

  造家时,他用军人铁律严格要求

  住家时,他用艺术情怀享受生活

 一位特殊的尊贵客户

  初识刘先生时,只知他是一位退休军人。一位军人,尤其是一位为新中国建设挥洒青春热血的军人,是非常值得尊重的。所以当名雕在接到刘先生的需求时,用名雕该有的专业和热情为刘先生服务,只为了让这位令人肃然起敬的军人不留一点遗憾,安享晚年。

  与刘先生闲聊时问及家世,刘先生犹豫了一会,对名雕记者说:“我的父亲是一名全国战斗英雄,他叫刘梅村,是一名军人” 。名雕作为家装行业的标杆企业,成立19年来,服务了各行各业的尊贵客户。他们或是公司老板,或是企业高管,亦或是政府公务员。但像刘先生这样有着全国战斗英雄后裔的独特身份的客户,还是第一次接触。

  一身安于平的洒脱

  尽管自己的父亲是一名军功赫赫的战斗英雄,刘先生并没有因此而自命不凡。“父亲是父亲,我是我,我就是一个普通人。”在他看来,父亲的荣誉是用血汗换回的,作为儿子的他应该把这种为国为民的革命情怀传承下去,为国家、为社会贡献余热。

  当然,生在和平时代的刘先生并没有征战沙场的机会,有的只是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工作,菜市场买菜时不和菜农讨价还价,偶遇年迈的环卫工时送上自己的关心

  “古稀仍想天下事,时刻自觉作奉献。为使江山不褪色,愿将余热暖人间。”父亲的教导仿佛仍在耳边回响,而刘先生对父亲的无限思念,只有在他所作的诗词中才能窥探一二。

  献给父亲的赞礼

  作者:南粤红叶

  鲜花丛中

  您身上闪耀着鲜红党旗的光辉

  时间的推移

  拉长着我悠悠地思绪

  您是一个一生征战的战士

  为了共产理想

  虽走完了人生的最后一个驿站

  然而,您的身后

  却洒下一串串闪光的足迹

  记得1939年的腥风血雨

  乌云笼罩着神州大地

  山东广饶刘营村里

  走出个追随理想的青年

  一路红星照耀

  打土豪分田地

  一路红旗指引

  打日寇,打蒋匪

  带领180名游击战士金戈铁马所向披靡

  随大军挺关外

  硝烟里有你不屈身影

  四平战役的战火有你高举的战旗

  三下江南

  四保临江的战斗有你肉搏的呐喊

  平津作战有你血染的战衣

  西南剿匪,您亲手活捉了匪首张淦

  统帅一声号令,您又转战琼崖

  将胜利的红旗插到了海角天涯

  数十年艰苦卓绝浴血奋战

  您经受了血与火的洗礼

  数十载白刃舔血生与死的考验

  您身上留下的七处弹片

  一直陪你走完一生

  坚定地跟着党

  永走共产路

  是您对信仰始终忠贞不渝的誓言

  您,大江南北

  枪林弹雨肃顽敌

  那一枚枚的勋章

  是对您这位老兵戎马生涯的最高褒奖

  一次次的功勋

  那是对老兵顽强意志的次次磨砺

  有人说:军人的情怀是忠心赤胆

  可您用毕生忠诚诠释了军人的魅力

  有人说:军人的风采是燃烧的火炬

  可您以言传身教谱写了壮丽乐曲

  您把军人的品格看的高于一切

  您把军人的追求当作人生最大慰藉

  革命一生战斗一生

  呕心沥血壮志不已

  把一生献给党

  鞠躬尽瘁心里却没有自己

  秋风鹤唳夜月鹃啼

  音容宛在笑貌长遗

  父亲,您是一位老兵

  我不想与您作永远的诀别

  仿佛只是外出一次简短旅游

  您总是轻装简朴

  从不愿让任何人惦记

  您深深地热爱着

  养育自己故乡的这片热土地

  您深深地眷恋着

  曾经为之甘洒热血的大地

  您钟爱着的儿女们都在此时为您祝福

  啊,我亲爱的父亲

  再给您深鞠三躬

  再给您行个军礼

  愿您与山河同在

  与大地同翠

  一种求知若渴的执着

  在小学时刘先生展现出对事物浓厚的好奇心和惊人的动手能力。和军人们打军拳、接触枪支,自制吸铁石找铁矿,割汽车输油管做枪管,心存疑问就去寻求答案。他的这份寻根问底、求知若渴的执着让他成为了音响爱好者、电脑组装高手、摄影师、文艺诗人、家装能手... ...

  不计付出,不问回报,只为自己的好奇求一个明白。远离名利高寒阁,凡心冷暖亦自知。这种身处车马喧嚣的尘世也要为本心寻求一处清静之地的坚持,终究还是成全了刘先生不为俗世扰,余生自悠然的生活。

  一段低调内涵的生活

  提及自己的太太,刘先生一脸温柔:“我与她是父亲战友介绍认识的,然后相伴就是一生。”纵然每个人对生活的追求各异,但总有一样是相同的,那就是伴侣的陪伴。

  奋斗大半辈子,为的就是能和自己的太太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过上闲云野鹤般的诗意生活。

  对于刘先生来说,房屋装修最能体现个人品位。所以刘先生亲睐中式与简欧完美融合的新中式风格来凸显自己怀旧又喜欢追逐潮流的个性。花色简洁而质感深厚的大理石最能强调低调又不失内涵的生活品质。每一处设计、每一个细节向来客倾诉着刘先生的人生故事、处世哲学。

    

   

   

  诗意不是虚无缥缈,不食人间烟火。诗意是在平常的日子里发现浪漫的能力,是在老去的时候仍保留一颗年轻乐观的心。

  客户评价

  名雕尊贵客户刘先生:

  房子是我养老用的,所以非常在意质量和环保的问题。名雕有个很让人放心的质检程序,就是如果哪个地方不如意了,可以拿锤子全部砸碎,免费推倒重来。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名雕对品质的注重,而呈现的结果我也非常满意,所以只在开工仪式的时候象征性地敲了一下。至于环保问题,名雕采用的都是无污染的材料,我非常放心。房子一装修好我就住进来了,根本不用担心甲醛问题。选择名雕是我在房屋装修上最正确的选择!

  后记

  名雕广佛区域总经理刘勇:感谢尊贵客户刘先生能够选择名雕。一直以来,名雕都秉持客户满意的核心价值观。刘先生对名雕的信任和肯定无疑是最好的鞭策和鼓励。而我们唯有用更高的服务水准,更全的服务体系,更好的服务保障来回馈这位全国战斗英雄后裔、退休军人刘先生对名雕的期待。用实力为刘先生证明,选择名雕是最正确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