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床垫 | 成都展完美落幕,我们广州建博会见!

icon 2018-06-15 10:36:12
icon 0

摘要:2018年6月6日-9日,第19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赛诺强势进驻中国西部市场

2018年6月6日-9日

第19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

赛诺强势进驻中国西部市场


   


黄金概念展位设计全场惹眼

“金”致的品牌概念展位设计

遍地黄金,寓意赛诺将由此开启财富之路


无痛营销模式,引起全场关注

相比于其他企业对经销商的门店装修补贴、

明星站台等扶持,

赛诺给到经销商的则是一个系统扶持,

而这个系统扶持就是“无痛营销”模式,

从源头上和机制上帮助经销商进行固化和调整,

实现无痛经营。



无痛营销到底“痛”在哪里?


从产品差异化上,解决了行业同质化严重的问题。

赛诺床垫回弹太空棉技术以及蜂巢弹簧等核心技术,使其在行业内具有明显差异化;产品设计外观时尚,符合消费者需求与传统床垫具有视觉差异化;黄金轻奢包装,在购物体验上具有差异化。这种差异化能够与其他床垫品牌进行有效区别。


从产品组合上,解决产品单一的问题。

赛诺拥有6个自主品牌,涵盖了床垫、枕头、儿童、按摩等多系列产品。不仅如此,赛诺床垫还可以进行个性化定制,其魔方组合可以达到几十种的软硬度调整,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睡眠需求。


从智能购物上,解决带客效率问题。

赛诺的产品配有语音视频二维码,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清晰的了解产品的特性,这样一来能够有效减轻终端门店的带客效率。


赛诺床垫卷装技术,解决经销商仓储物流问题。

赛诺的床垫产品经过压缩后,体积缩减三分之二,可采用快递送货,解决了经销商物流问题的同时,也提升了仓储所占用的空间。


独特的分销机制,解决门店引流问题。

赛诺独特的分销机制,帮助经销商走出去,将产品分销到各个高端会所、美容院、汽车4S店等,目标直达中高端消费人群,实现精准会员的转化,从而为门店引流。同时,赛诺在百货商超渠道做了十几年的培育和铺垫,在国内拥有400多个百货网点,比如在银泰、王府井等,目标人群已经形成隐形记忆,也为终端门店引流打下了基础。与此同时,赛诺在品牌营销上也下足了功夫,签约方中信、蒋雯丽、甑子丹等代言,打造“床上音乐会”、“吐槽大会”、“软黄金金睡眠”等概念,以及“赏垫节”活动,围绕减压、消费者需求进行营销宣传,为经销商做品牌支持。

于SINOMAX赛诺家居

中国记忆棉床垫上市第一股SINOMAX赛诺经过几十年的风雨洗礼,已是发展成为世界级记忆棉品牌。全球拥有9大生产基地,成立中美两大研发中心,建立记忆棉健康研究所和记忆棉科技研究所;以SINOMAX赛诺为代表的记忆棉健康品牌正在稳步健行,发扬【用爱支持所爱】品牌理念,以品质为根本,以创新为核心,以诚信为导向,向世界展示中国实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回顾|美国设计咖到艺展中心,尖峰设计亚太奖成“最佳C位”头条!颜值爆表的金钢铂林旗舰展厅,镇江美凯龙升级开业6月14日,深圳仁豪集团“RIGHT HOME家居生活馆”北京国际家居展,首次惊艳绽放!Ralph Lauren Home体验店进驻艺展中心,带来居家简奢新体验20华诞,双展绽放,这次8月展又有什么新看点?英雄保家卫国一马当先,名雕精心筑家一丝不苟!重庆名雕开业盛典,品质升级“质”造家,震撼来袭!邱春瑞新作 | 港中旅成都海泉湾展示中心Stuggtart斯图加特 印象米兰 经典芬兰,绽放北京家居展传统家居卖场翻身,靠020还行得通吗深度解读:泥巴、柠檬树……苹果集团倒闭迷局|封面人物中国家居行业:市场痛点、商家痛点、消费者痛点,谁能解决?回顾|美国设计咖到艺展中心,尖峰设计亚太奖成“最佳C位”头条!颜值爆表的金钢铂林旗舰展厅,镇江美凯龙升级开业6月14日,深圳仁豪集团“RIGHT HOME家居生活馆”北京国际家居展,首次惊艳绽放!Ralph Lauren Home体验店进驻艺展中心,带来居家简奢新体验20华诞,双展绽放,这次8月展又有什么新看点?英雄保家卫国一马当先,名雕精心筑家一丝不苟!重庆名雕开业盛典,品质升级“质”造家,震撼来袭!邱春瑞新作 | 港中旅成都海泉湾展示中心Stuggtart斯图加特 印象米兰 经典芬兰,绽放北京家居展传统家居卖场翻身,靠020还行得通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