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赛诺防伪系统上线,为正品保驾护航!

icon 2018-04-19 14:06:54
icon 0

摘要:  赛诺作为业内领先的慢回弹产品销售商、制造商及分销商盛诺集团(1418.HK)的旗舰品牌,中华人民共和国慢回弹聚氨酯泡沫塑料国家标准制定的参与者,在行业内也算是blingbling的存在。

  赛诺作为业内领先的慢回弹产品销售商、制造商及分销商盛诺集团(1418.HK)的旗舰品牌,中华人民共和国慢回弹聚氨酯泡沫塑料国家标准制定的参与者,在行业内也算是blingbling的存在。

  那俗话说的好呀:人怕出名猪怕壮,男怕肾虚女怕胖(咳咳,扯远了)。有些不正儿八经做生意的人,就把歪脑筋动到了赛诺头上:仿冒、倒卖、未经授权真假混买等情况,时不时冒出来。

  我赛诺会放纵你?

  显然不可能!

  打击假冒 重拳出击

  造假伤害的是我最重视的客户

  危害大家的权益健康

  伤害品牌形象和知识产权

  对这种恶劣行为

  赛诺坚决打击

  !!!

 赛诺防伪系统上线,

  为正品保驾护航!

  近期购买赛诺枕头的亲们,应该都会发现合格证上多了一个“方块”,这就是我们首批防伪标签。

  刮开防伪标签上的灰色涂层后,可以看到二维码及16位防伪码。未关注用户首次扫码,将提示关注赛诺服务号,随后可选择扫码、输入防伪码两种查询方式。而已经关注赛诺服务号的用户,扫码即可直接看到查询结果。

  扫码可能出现的情况有以下三种:

  正品首次查询,会告知大家放心使用:

  如果仿造产品也仿造了我们的防伪标签,也不能够仿造防伪码,查询结果将呈现“未被检索到”,也就是说这个假冒的防伪码并非赛诺出品。

  若二维码经过多次扫描,则会显示“本品已于某年某月某日被查询过”信息,这里也要大家留意,注意判断下是自己人查询过,还是假货抄袭我们的防伪码。

  赛诺首批防伪标签,已经覆盖赛诺及旗下Cradlez赛诺摇篮品牌所有枕头产品,以及Dormeo系列,日后还要为更多产品提供保障。

  除此之外,赛诺400-0980-669客服热线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查询服务,帮助大家确认购买渠道是否经过正规授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