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勇士是敢于面对灼灼日光

icon 2018-04-18 17:27:09
icon 0

摘要:金钢铂林Esta Parket三层实木,让你的地板一起来场日光浴。

  过完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谷雨,就说明夏天已经悄悄来到我们身边。

  每年的4~9月份是紫外线最猛烈的时候,爱美的你早就做好了防晒措施,防晒霜一瓶一瓶的涂,防晒衣裹了一层又一层。在你做好防晒的同时,也要心疼一下家中在日光下暴晒的地板。

  具体因素可归因于三种物质:紫外线(UV)、可见光和红外线(IR)。其中,紫外线是影响最大的因素。

日晒下的地板

  长时间的高强度的日光照射,会导致木地板极易产生褪色、变色,严重还可能导致漆膜起泡。

  夏季温度会明显升高,作为损害木地板的凶手之一,不管如何防范,都不可避免的会出现色差问题。不过,不必担心,金钢铂林Esta Parket三层实木地板帮你解决夏日优虑。

  金钢铂林Esta Parket三层实木地板,表层覆盖奥斯莫防紫外线UV油和7层环保漆。

  奥斯莫防紫外线UV油结合了天然油面和紫外线硬化地板的优点,可以渗透至木材内部深层,与木材纤维充分的结合,抵抗紫外线的辐射。在环保方面,奥斯莫防紫外线UV油是由天然植物油和蜡组合而成,安全无毒、无有害气味。同时金钢铂林EstaParket产品获得的芬兰M1环保认证,已达食品级别、药用级安全标,是美国白宫英国白金汉宫装修选材的标准,对人体健康和生态环境不存在安全隐患。

产品鉴赏

单拼

  双拼

  三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