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钢铂林欧洲地板在中国质量检查行第3季

icon 2018-03-08 16:26:42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7日,金钢铂林315特别活动《欧洲地板在中国》质检行如期举行。金钢铂林多年的稳步发展离不开诚信二字,正是我们21年如一日的恪守承诺,才让我们的品牌融入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心中。

  诚信是人生的命脉,是一切价值的根基——德莱塞

  2018年3月7日,金钢铂林315特别活动《欧洲地板在中国》质检行如期举行。金钢铂林多年的稳步发展离不开诚信二字,正是我们21年如一日的恪守承诺,才让我们的品牌融入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心中。

  地标:深圳金钢铂林总部

  3月7日早上9:00,金钢铂林深圳总部迎来了行业协会专家、室内设计师、客户和新浪媒体等一行人共同参加本次活动。每年的315期间金钢铂林都会例行举办质量检查活动,用公开透明的方法,为品质发声!在金钢铂林,对于品质我们是认真的!


  总裁李文娟女士亲自出席本次活动,在全新升级的展厅里李总娓娓道来金钢铂林近几年的发展概况、品牌调整以及对未来的发展规划,一边又专业、详尽的介绍展厅精美的地板产品,无论是哪一款地板,李总都如数家珍。

  2018年1月李总亲赴德国汉诺威国际地材展,到行业尖端去体验地板行业发展趋势及潮流,同时也挖掘欧洲更多高品质地板品牌。对于新成员的加入,要不要太好奇呢?稍等片刻你就可以一睹庐山真面目了。

  地标:惠州惠阳

  金钢铂林总仓库位于惠州惠阳 ,仓库占地约5000㎡、存储量达40万㎡,超大的储存量是我们能够保证货源和及时发货的后盾。于细节处见标准,仓库产品堆放整洁有序,而装卸和搬运半机械化操作,目的是为了减少在装卸过程中使木地板受到损害。

  金钢铂林产品经理唐先生带领随行代表参观仓库,侃侃而谈公司今年新引进的几个重量级新成员:意大利顶级纯手工地板CP Parquet、德国三层实木代表品牌Schober、爱沙尼亚原生态三层实木Marburg Holz,同时也和在场的行业专家交流进口地板与国产地板的区别、探讨地板行业的发展状态。

  虽然相谈甚欢,但也不忘我们此行的目的——地板质检。由代表随机抽取地板,作为检测样板,并当场封好做上记号,全程透明公开,随后工作人员将选中的地板装车,送往深圳质检局。

  ▲客户代表随机抽取样板

  地标:深圳质量检测局

  真金不怕火炼,我们旗下的品牌个个出类拔萃,拥有欧洲史上最严苛的德国蓝天使和芬兰M1环保认证为我们保驾护航。金钢铂林21年的坚持让中国万千家庭享受到欧洲原装的体验。每一片地板都在欧洲生产不仅是我们的广告语,更是我们对每一位用户的承诺。在鱼龙混杂的市场中,我们坚持用行动证明我们的品质及真诚。

  待检测结果出来我们将第一时间公布,敬请关注我们金钢铂林公众号。

  小彩蛋

  新浪:今年是我们跟踪播报金钢铂林“315质检行”的第三个年头了,作为金钢铂林进口地板品牌的掌门人,您每年坚持举办质检行活动的初衷是什么呢?

  李文娟女士:我们从1997至今一直坚持这项活动,在行业没有要求的前提下,我们主动走出来,就是因为我们相信品质对一个品牌的重要性,就像健康对一个人的生命一样重要。

  新浪:金钢铂林坚持了21年的进口地板业务,您觉得让你这么多年坚持做欧洲进口的原因是什么呢?

  李文娟女士:中国现在很多技术都领先于世界,而我们依然坚持做欧洲进口地板的原因是,目前在生产、工艺、人文融入和时尚元素等综合水平,欧洲还是在世界前沿的。欧洲人恪守慢工出细活,他们的原则性和尊重传统的信念,值得我们学习。

  新浪:那么,在2018年金刚铂林有什么规划呢?

  李文娟女士:我们也在不断引进新的品牌,寻找适合中国家庭的木地板,目前以及未来,我们要精准定位,确立高、中、低三个体系,目的是为了让欧洲进口地板进入到各家各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