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百隆:适老与活力,是情怀也是潮流

icon 2018-03-07 13:32:32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19-22日,中国首个EPC工程体验馆将落户深圳国际家具展5号馆。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是国内第一个真正实现了装配式住宅全产业链整合式呈现的展会。深圳家协住宅精装研究院携手来自全球住宅产业链各个领域最顶尖的技术专家,首次聚集深圳...

  2018年3月19-22日,中国首个EPC工程体验馆将落户深圳国际家具展5号馆。

  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是国内第一个真正实现了装配式住宅全产业链整合式呈现的展会。深圳家协住宅精装研究院、华阳国际、漾美家居、丰屋蔀家、中集模块化建筑、宜家家居、优舍居品、智米科技,来自德国的贝朗,来自日本的漾美·好特客、漾美·思漫、克兹米百隆、海福乐、贝朗、海蒂诗,这些来自全球住宅产业链各个领域最顶尖的技术专家,首次聚集深圳国际家具展,在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大平台上,共同演绎真正的装配式精装住宅工业化。

  其中,奥地利百隆作为首次参加深圳国际家具展5号馆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的企业,将目光投向了“适老公寓”,携旗下Dietmar Rathbauer、Siegfried Rock、Daniela Huber、Brigitte Zollner、Belinda Gasser、Frank Hillebrand-prinz六大设计师组成的设计团队,并联合中集模块化建筑,在“集装箱极小建筑挑战赛”上向“适老公寓”产品发起挑战。

  适老公寓下的人文情怀

  作为一家知名的五金配件生产商,百隆为何会参展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新浪家居采访百隆广东分公司销售部经理丁雪了解到,这与当下趋势有关。丁雪表示,现在家具成为了精装房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作为生产家具五金的百隆自然而然也跟房地产商走到了一起。但区别于他人,百隆会用自己的产品诠释人性化的理念。

  丁雪以百隆此次参赛作品为例,在32㎡集装箱住宅中,采用“一”字型动线设计,从入户到生活阳台的鞋柜、衣柜、储物柜、电视柜、吊柜等柜体在墙上一字排开,从洗手间、淋浴房、开放式厨房、餐台到客厅的功能空间也是一字排开,让老人以最短的时间、最便捷的方式在吃、住、娱乐间来回切换,所有家具及部品的材料、尺寸都遵循老人的习惯和安全原则,就连淋浴房也配备坐式淋浴装置,切实保证老人的生活质量。

百隆广东分公司销售部经理丁雪百隆广东分公司销售部经理丁雪

  此次百隆向“适老公寓”发起挑战,丁雪表示,百隆此前就有对老年人使用家具进行研究。他讲到,目前全球已趋向老龄化社会,关心老年人生活,做适老性公寓是社会各界都比较关注的问题,并且现在城市化进程越来越快,大城市里的房价越来越高,极小户型作为一种特殊的住宅类型在一线城市呈现井喷式发展态势。户型的改变会带来家居用品的改变,如何在极小空间中研究出适合老年人使用的家居用品、打造出适合老年人居住的生活空间是家居业需要关注的问题。

  活力空间打造舒适生活

  完美家居生活的动线和极具智慧的家居产品是百隆孜孜不倦追求的奥义。围绕实现动感而展开的家具五金解决方案不仅使家具的开合成为一种情感体验,并且还提升了家居的舒适度,体现了人文关怀。

  除了参加集装箱建筑极小公寓挑战赛,百隆还参加了灵动空间乐园的展示,以活力空间家为主题,打造不一样的灵动空间与趣味生活。

  丁雪介绍,百隆很早就提出了活力空间的收纳概念。何为活力空间?他表示,首先是要预估储藏空间,其次是要打造合理的动线。此前,百隆对新型厨房进行探索,认为流程、空间和动感是实用厨房的三大特征,因此将厨房划分为五个区域,以克服传统厨房的无序布局和物品的随意摆放,让厨房工作更省时、更有序、更高效。

  同时,活力空间还体现在人性化设计,比如空间内分隔组件配置的抽屉,能为顾客增加55%的额外储存空间;全拉式抽屉,让顾客更方便地找寻、拿取即便是最角落的物品;下柜采用抽屉和高抽屉,使物品一目了然、伸手可及,避免了因下柜柜门而看不到柜内物品、寻找东西费力等麻烦。

  丰富的五金配件和创意的设计理念,为深圳国际家具展5号馆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集装箱建筑极小公寓空间的打造提供了更多可能。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哈姆雷特,这些五金配件的极致运用能让每个观展人的灵感就此打开,在心中塑造一千种家居生活的活力空间。

  百隆特有的区域设计工具能为顾客计算、设计出足够的储存空间,活力空间的设计理念,不仅可以提升家居用品的操作舒适度,还能提供整体家居空间利用的解决方案。

  2018年3月19-22日,深圳国际家具展5号馆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最顶尖的行业大咖集体亮相,展示最具创意的极小公寓设计方案,从产业链视角为业界提供解决未来生活和工作空间整合需求的方案,为全球建筑、家具及设计行业带来关于住宅与生活的产业创意智慧。(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同质化的床垫行业如何破局?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出炉,给2018家居行业什么启示?“融汇·创新”粤港福建家居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隆重举行布局全渠道深化新零售 朗斯&采筑达成战略合作联邦家私:以“诚信”索求经营正道明星耀星城,圣蒂斯堡·简意产品鉴赏会圆满落幕仁豪“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新起航! ——2018仁豪集团“您对我很重要”开工庆典活动设计+制造激情碰撞,展览+4.0为期待而到来 ——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揭幕猜中这十个品牌,你就知道年轻人喜欢什么家具了大城小食|我们用设计挑逗你的味蕾,让家居更加迷人!【联邦家私】2017年大盘点-书房这么设计,还怕书读不好?联邦家私获认定为“广东省林业龙头企业”同质化的床垫行业如何破局?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出炉,给2018家居行业什么启示?家居行业面临服务大升级,且看联邦家私如何智赢未来!“融汇·创新”粤港福建家居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隆重举行布局全渠道深化新零售 朗斯&采筑达成战略合作联邦家私:以“诚信”索求经营正道明星耀星城,圣蒂斯堡·简意产品鉴赏会圆满落幕仁豪“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新起航! ——2018仁豪集团“您对我很重要”开工庆典活动设计+制造激情碰撞,展览+4.0为期待而到来 ——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揭幕猜中这十个品牌,你就知道年轻人喜欢什么家具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