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签售】金钢铂林,开启江南水乡的另一种生活

icon 2018-01-09 11:57:17
icon 0

摘要:金钢铂林,为每一个懂生活、爱生活、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开启了心之所向的另一种欧洲生活体验。

  江苏,中国古代文明的发祥地之一,人均GDP全国各省第一 ,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富足的物质生活让这里的人们对生活有着独到的理解,而这座充满人文情怀的古城,也见证了金钢铂林在此发展的风风雨雨......

  2018年1月6、7日,坐标江苏镇江&江阴。2018新年伊始,金钢铂林走起第一场感恩回馈签售活动,活动以“你的城市 我的匠心”为内涵,诠释了金钢铂林21年专注如一,每一片地板都在欧洲生产,每一片地板都做到极致,每一道技艺都做到精湛的工匠精神。

  金钢铂林总裁李文娟女士携手Wineo亚太总裁Michael 在礼炮声中为整个活动拉开帷幕,近400平方米的超大空间展厅,两百多款同步欧洲产品花色,为现场顾客带来一场视觉与品质共赏的品牌盛宴。

  活动期间,金钢铂林镇江店还为现场来宾准备了精致的点心,与其说这是一场感恩签售会,其实更像是“我”为金钢铂林代言会和资深地板行家交流会。在广大消费者高度称赞的口碑中,金钢铂林将一步一个脚印坚守地板品质,用我们的臻心保障你们的安心。

  大牌亲临,必定不同凡响,Wineo亚太总裁麦克除了莅临现场和顾客友好互动外还亲眼见证了金钢铂林签单的活动爆点,活动还没正式开始,顾客就迫不及待挑选自己心仪的地板和花色。此次活动的砸金蛋和签单赢红包燃爆活动现场,红包力度也是极其诱人。抽的就是好运,玩的就是心跳,你敢玩,我就敢给。

  金钢铂林为感谢各位客户和设计师多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在当地举行隆重的答谢晚宴,晚宴上总裁李文娟女士表达了自己的坚持理念:以诚相待,终身信赖,而这八个字也将是我们对经销商和消费者的承诺。

  金钢铂林,为每一个懂生活、爱生活、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开启了心之所向的另一种欧洲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