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荣获“星级评定”五星级认证|坚守品质,笃力前行

icon 2018-01-05 13:23:42
icon 0

  12月2日,首届“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启动仪式在成都富森美家居城南家具店隆重举行。松堡王国作为荣获“星级评定”的五星级企业之一受邀参加本次盛会,与行业大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见证了迈向“理想生活”的重要时刻。

  本次“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活动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和成都富森美家居联袂主办,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富森美家居的高层领导及22家星级企业品牌掌舵者齐聚现场,共同开启了集合中国家居“明星品牌”颁奖盛典、国际设计师创意沙龙等环节的“全明星”级视听盛宴。

 什么是“星级评定”?

  为大力倡导企业的契约精神和工匠精神,深圳国际家具展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将全面推行“星级评定”工作,旨在鼓励具有品质意识的企业不断提升品质,杜绝劣质产品和企业进入平台,为买家创造安全和高品质的贸易环境,以促进中国家具产业优良品质生态链的形成。

  “星级评定”共划分为五个星级。据悉,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均已获得四星或五星评定。

  四星:

  品质控制行为按照高于国家标准的“深圳标准”技术要求执行。

  五星:

  品质控制行为远高于国家标准,达到“深圳标准”

  部分或全部达标欧洲标准。

  松堡王国荣获本次“星级评定”的最高级五星认证,可谓是实至名归。作为中国家具环保品质标杆企业,松堡王国产品品质不仅达到国家标准,甲醛释放量、苯、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释放量比肩甚至超过欧洲标准。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尤国忠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未来,只有高品质企业才能进入深圳国际家具展,也只有高品质的品牌和产品才能被市场和消费者接受。

  作为青少年儿童家具行业的领军品牌,松堡王国以提高青少年儿童生活质量为己任,十七年来坚持初心,致力于为孩子打造健康环保的成长空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推崇和业界的高度认同。

  “明星品牌”颁奖盛典上,松堡王国品牌总监陈闯先生与各星级企业的代表一同上台郑重宣读誓词,并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黄华坤先生手中接过了沉甸甸的五星级评定奖牌。

   

  我们在此代表星级评定四星级和五星级企业,承诺我们的产品将超越深圳标准,向国际一流品质靠拢。不断挑战品质极限,为中国家具品质代言。

   

  ▼

  这不仅是一段简单的质量宣言

  更是松堡王国对消费者的一份庄严承诺

 品质是企业的生命,更是一个品牌的灵魂

  回顾2017,“质量环保金奖”、“深圳标准认证”、“绿色家具优品”,亦或是本次“星级评定”的认证,每一份荣誉的获得,都是对松堡王国的肯定和褒奖。未来,松堡王国将持续关注青少年儿童的成长,将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以更高的自我要求和品质标准为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

  坚持匠心 • 坚守品质

  不忘初心 • 不断探索 • 不断前行

  品质呵护 • 向好而生

  ......

  图片来源网络 

  文章松堡王国儿童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