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环球花园生活节强势登场丨CIFF精彩抢先看

icon 2018-01-05 13:05:39
icon 0


  主办单位:中国家博会 广东省户外家具行业协会

  时间:2018.3.18-21

  地址:保利世贸博览馆三楼17.3号馆 环球花园生活节活动区

  家博会核心主题展区

  2016年3月,中国家博会与广东省户外家具行业协会携手,首次将多元化的生活方式、设计、产品、环境、活动等融为一体,虚拟与现实结合的场景,让观众近距离地体验、参与和互动,感受户外家具的魅力。

  经过两年的努力,环球花园生活节已成为3月广州家博会最重要主题展之一,在提升展会整体人流量,客商数量的同时,为提升广州家博会的影响力增光溢彩。

 国内外唯一的户外家具主题展区

  纵观国际上各种各样的家具展,如米兰家具展、德国Spoga 展,鲜有一个专业的户外家居主题展或任何关于户外家居推广的大型活动,用来宣扬户外休闲文化。

  环球花园生活节将众多优质的户外家具集中进行亮相,并开展一系列规模化的推广活动,让其影响力可以与国际名展媲美。

  优质广东户外家具的品牌聚集地

  通过持续举办的环球花园生活节,打造出一个以高端精品户外家具为主导的广东户外家具品牌。此举让广东户外家具整体品牌亮相于国际大舞台,提高广东户外家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企业通过加入环球花园生活节活动,能极大地提升自身品牌的曝光率和知名度,为品牌的发展提供一个坚实的基础。

  户外家具行业的市场风向标

  环球花园生活节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展览或者活动,他将户外家具优质品牌集中展出,已然成为中国户外家具产品的市场风向标,汇聚行业的第一手资讯,方便您及时了解户外家具行业的趋势变化。

 户外生活理念的推行者

  环球花园生活节倡导无论是拥有豪宅大院,还是寄身蜗居窄窗,都应该有美好的、健康的、积极的生活态度。通过多元化的户外家具品牌展示,引导终端消费者认识并认可户外生活理念,让他们能够把花园轻松带回家。

  欢迎参观同属我司举办展会

  浏览更多展会资讯,尽在中国家博会官网 

  www.ciff-gz.com

  www.ciff-sh.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