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豪华助阵德国美得丽全球质造节

icon 2018-04-13 16:52:49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5日,Musterring德国美得丽对全球代理商发布《工艺质量白皮书》。德国美得丽是继奔驰、宝马后第三个发布行业白皮书的德国企业,这份白皮书见证了八十载日渐成熟的德国工艺和恪守品质、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

  2017年4月5日,Musterring德国美得丽对全球代理商发布《工艺质量白皮书》。德国美得丽是继奔驰、宝马后第三个发布行业白皮书的德国企业,这份白皮书见证了八十载日渐成熟的德国工艺和恪守品质、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

  2018年4月22日,德国美得丽迎来《全球质造节》第二季。全球质造节活动的开展,旨在倡导全球消费者共同参与,与品质同行!呼吁业界严格固守品质,规范用材用料标准,优选绿色环保原料,拒绝不合格原材料,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的家居产品。

  即日起至4月22日,Musterring德国美得丽《全球质造节》Ⅱ全国联动抢购会正式开抢!

  明星豪华助阵,与你共同畅享德式时尚家居。

  亚洲天团南拳妈妈组合将于4月21日空降山东聊城顺屹家居,《锦绣未央》大武皇帝饰演者刘锡明将于4月22日亲临武汉徐东欧亚达,两大明星零距离秀场,体验德式精艺睡眠,共同见证德国品质。

  此次全国联动抢购会将以“购大牌、购划算、够好玩、够酬宾、够特权”五大优惠政策回馈广大消费者。

  一、购大牌明星床垫限量优惠

  1、明星床垫:MR258床垫明星价特价

  2、明星床垫: MR258床垫+MR821床明星特价

   

  二、购划算超值特价套(品)一价到底

  1、精艺活动爆款:MR工匠二代活动特价

  2、特价套餐:MR工匠二代+MR823床活动特价

  3、美艺活动爆款:MR1028床垫 活动特价

  4、特价套餐: MR1028床垫+MR960床活动特价

 三、够好玩 疯狂床垫射击墙

  凡入店客户,都可参与射击床垫墙游戏,每人一发子弹,凡购买特权卡或购物卡者可增加三发射击子弹。

  四、够好玩转发微信集赞赢礼

  A、入店扫码关注德国美得丽微信公众号

  B、转发活动资讯进行集赞

  C、微信集赞前100名者可到当地获取U型枕

  五、够酬宾满额砸金蛋

  活动期间交款满5000元获砸金蛋机会一次,以此类推,上不封顶。4999元免单奖,豪华行李箱、床上用品四件套等大奖等你来拿。

  六、够特权一卡换七重大礼

  活动期间,预交100元即可申请德国美得丽床垫VIP质造节特权卡。

  尊享MR258床垫明星价、MR工匠二代 活动特价、MR258床垫+MR821床明星价、MR工匠二代+MR823床 活动特价。

  德国美得丽,遵循德国严谨的作风,将品质和工艺做到极致。

  从设计、选材到产品生产,每一件产品都体现了都是精品佳作,凡是在德国美得丽购买的床垫、大床,都可以感受到德国美得丽品牌的优良品质。

  正如德国美得丽的标语:“选择德国美得丽,就是选择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