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共建共赢 ▎名雕勇做赋能新家装的先行者

icon 2018-04-13 15:22:23
icon 0

摘要:4月10日,2018年首届中国家装行业整装赋能峰会暨红树林联盟成立大会,在厦门罗约海滨温泉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装饰装修分会秘书长张仁、中国家居联盟联合创始人许瑞、名雕股份(002830)董事长蓝继晓、天猫美家家装&厨卫行业总监凯嗣...

  赋能2018▎2018首届中国家装行业整装赋能峰会

  名雕装饰股份董事长蓝继晓—“名雕信息化”

  4月10日,2018年首届中国家装行业整装赋能峰会暨红树林联盟成立大会,在厦门罗约海滨温泉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装饰装修分会秘书长张仁、中国家居联盟联合创始人许瑞、名雕股份(002830)董事长蓝继晓、天猫美家家装&厨卫行业总监凯嗣、东易日盛集团副总裁徐建安、PINGO国际集团副总裁张华等800位家装企业,20位协会领导汇聚一堂——共同赋能2018。

  2017年“赋能”、“整装”已然是商业热词。在新家装时代,无论是模式、系统、引流、方案、供应链,还是金融、物流等方面,家装企业都迫切需要赋能。面对消费升级,2018年如何最大化的发挥转型变革之力,如何最有效的施展能力协同发展?2018发展方向几何?

  名雕股份董事长蓝继晓、东易日盛副总裁徐建安、盛世乐居董事长郑炜等20余位行业领袖巅峰发声,从宏观和微观行业痛点出发、结合自身信息化发展探索经验及未来宏图勾画,赋能同行,把脉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大数据时代——名雕信息化之路

  分享嘉宾:

  名雕股份董事长蓝继晓

  分享主题:

  《名雕信息化之路》

  名雕股份以“找死”的决心,触碰信息化——名雕股份董事长 蓝继晓

  行业痛点,是整个装修产业链中下游所有环节的企业不得不面临的发展难题,那么对于整个家装行业而言,行业痛点的解决无疑给整个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

  董事长蓝继晓说道:“十年前的名雕,跟大多数传统装企一样,面临工期长、工种多、工序复杂、标准化程度低,过程品质不可控、产业规模难以突破等行业痛点,也体会了传统手工作业带来的高费用、高额人力成本以及高投诉率之痛。历经20年的行业经验积累,10年的信息化积累,名雕实现了华丽蜕变。”

  作为行业领先的家装一体化综合服务商,名雕在信息化的路上从未止步,从信息化1.0到3.0,以新技术、新模式深度整合优质资源,通过客户引流、供应链与SAAS智能管控三位一体的模式,以及互联网+管控体系,架构起名雕M-BOSS中央运营平台和名雕M-BOSS中央智能平台两大平台,实现了多工地有序协同。

  截至目前,名雕的信息化已经完成了在名雕M-BOSS中央运营管控平台的重点部署,实现了全流程服务架构,完成了M-BI 大数据在企业经营决策分析、工程管理及客户热点与偏好分析等方面的精准交付。利用信息化,名雕取得了利润上升30%和客户满意度高达98%的成效。

  蓝总指出,信息化为名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大数据让传统公司变得更高效。未来,名雕将继续发力信息化,让公司服务全国,助力家装行业供给侧改革,赋能新家装,实现共赢!

  见时代、见行业、见领袖、见对手、见自己,名雕此行不虚!

  每个行业的发展都离不开领航者的探索与贡献,名雕很荣幸作为行业领袖代表发声,为行业未来全新格局的创立尽一份绵薄之力。未来,名雕将持续探索创新发展之路,深耕信息化,不断实现产品和服务性能的飞跃,赋能新家装,引领中国家居行业发展跨入全新高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名雕高端家装网站:www.mingdiao.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