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高端家装新中式实景|东方灵韵,方寸之间,皆是诗情画意

icon 2018-03-26 19:18:41
icon 0

摘要:理想与生活的完美对接,源自于设计师与工程师的工匠技艺,名雕高端家装2018年度首场大型家装盛典,让理想生活完美实现,名雕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丨经典丨传承丨诗意丨美好丨

  新中式,意犹未尽的东方韵味

  历经去糙取精、删繁就简的浴火淬炼,内敛含蓄,格调高雅。新中式的美,源于中国的传统美学,也源于设计师骨子里对中式文化的沉淀和积累。

  身处这个过于躁动的时代,本案的业主在繁忙的工作背后,向往一种返朴归真的生活方式,风雨不惊,安然自在。安静淡然、禅意素雅、浓淡皆宜,这样的客厅,让人忍不住沉醉其中,尽情享受生活。

  实而不华,含而不露,设计师运用大理石、原木、壁布等材料,将东方智慧及禅意贯穿于整个居室。珍贵的藏品,精美的中式餐具,使餐厅与其他空间浑然天成,情景交融。

  过道作为居室的过渡地带,设计师在空间上进行重新的分割组合,让居室焕发更大的张力和活力。玄关处的一幅国画,惊艳之余,彰显了居者极高的生活品味和艺术鉴赏力。

  揽物心性明镜,卷帘心绪,于此梦寐,心中之意,于空间回响,流淌着万和象意。卧室阳台的趣味,在小物之上,如诗如画。一卷书,一杯茶,闲看天边云起云落,意境自明。

  本案有两个次卧,延续居室整体的韵味,没有传统的繁琐和沉闷,沉静悠然,呈现出一种令人舒心的美。

  主卫以大理石和玻璃为主,浴缸边缘摆放着古朴简洁的编织篮和木制置物台,点燃香熏,此般享受和安逸,尽在不言之中。

  休闲阳台摆满绿植,浓郁、鲜艳的色彩,于雅致、时尚、古典中又夹带着异域风情。如此设计,让居者在家中也能感受最清新的空气和大自然氛围,惬意放松,闲情逸致。

  案例名称:《逸居》

  作品获奖:2017年度名雕杯广佛区域实景类一等奖

  案例地址:广州雅居乐·富春山居

  案例面积:270㎡

  设计师:雷雨

  案例风格:新中式

  服务团队:名雕广州萝岗万达设计团队

  理想与生活的完美对接

  源自于设计师与工程师的工匠技艺

  名雕高端家装2018年度首场大型家装盛典

  让理想生活完美实现

  名雕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4-25日

  活动地点:佛山顺德陈村顺联温德姆酒店三楼

  活动热线:400-062-2282

  广州名雕各分公司门接受报名预定!

  广 州 门 店

  ▲名雕番禺分公司

  广州市番禺区桥南福贤路星晨时代豪庭328-330号商铺

  ▲名雕花都分公司

  广州市花都区公益路47号金宏利大厦11楼

  ▲名雕番禺万达分公司

  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兴南大道368号番禺万达广场B4座1314室

  ▲名雕萝岗万达分公司

  广州市黄埔区萝岗万达广场B1栋905-907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丹迪别墅装饰春季售后巡检,用心追求别墅装修极致品质华侨城天鹅湖装修 | 城央奢居,甄享星级美学盛筵好品质新体验——名雕无忧春装,绿色护家【现场直击】名雕易装网“正式上线”,开启全案家装新纪元!世界睡眠日,这家企业做了两件用“芯”的事SINOMAX赛诺床垫[金店]盛宴大获成功!经销商专访|乔玉宏:赛诺真正打通了从经销商到消费者的美国UTTERMOST 品牌深圳艺展中心展厅开幕Noir系列主设计师Hans Thyge:经典的设计懂得回顾历史、预知未来Eilersen沙发品牌代表Henrik:匠心打造每一款完美品质的沙发遇见格调,遇见未来——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格调家私惊艳绽放11万人围观,“蜂窝人物”年度颁奖引爆全国家装行业名雕丹迪别墅装饰春季售后巡检,用心追求别墅装修极致品质华侨城天鹅湖装修 | 城央奢居,甄享星级美学盛筵好品质新体验——名雕无忧春装,绿色护家【现场直击】名雕易装网“正式上线”,开启全案家装新纪元!相比新零售,家居业更需要“新产品” | 庄承浩专栏世界睡眠日,这家企业做了两件用“芯”的事大家居也许是个“大”写的坑 | 庄承浩专栏SINOMAX赛诺床垫[金店]盛宴大获成功!经销商专访|乔玉宏:赛诺真正打通了从经销商到消费者的美国UTTERMOST 品牌深圳艺展中心展厅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