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睡眠日,这家企业做了两件用“芯”的事

icon 2018-03-25 16:30:09
icon 0

摘要:  2018年3月24日,赛诺家居“用‘芯’睡一生”世界睡眠日特别活动在深圳金光华商场一楼中庭举行。赛诺家居总经理林仕超,赛诺床垫董事总经理樊宇亮,香港执业脊醫协会主席朱君璞,清华大学-生命大学脊骨神经医学教授David Bellin,深圳...

  2018年3月24日,赛诺家居“用‘芯’睡一生”世界睡眠日特别活动在深圳金光华商场一楼中庭举行。赛诺家居总经理林仕超,赛诺床垫董事总经理樊宇亮,香港执业脊醫协会主席朱君璞,清华大学-生命大学脊骨神经医学教授David Bellin,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华荣,新浪家具频道主编庄承浩,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赛诺家居总经理林仕超致辞。他解释,此次“用‘芯’睡一生”主题有两重含义,一是用心,即赛诺家居用心为大家提高生活品质;二是用“芯”,是指赛诺产品的太空棉芯。赛诺希望以消费者的健康为宗旨,用科技提高大家的生活质量。

赛诺家居总经理林仕超赛诺家居总经理林仕超

  活动现场,有两大重头戏。一是健康沙龙论坛,二是《高压人群睡眠状况调查》全国启动。

 关爱儿童脊柱健康,赛诺家居从睡眠开始

  由赛诺家居总经理林仕超,香港执业脊醫协会主席朱君璞,清华大学-生命大学脊骨神经医学教授David Bellin,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华荣,新浪家居主编庄承浩共同参与的健康沙龙论坛,围绕儿童睡眠健康和脊椎健康等问题进行讨论。

  清华大学-生命大学脊骨神经医学教授David Bellin介绍,睡眠会影响儿童的身高、体重、大脑发育、抵抗力、视力、脊椎等方面的成长和发育,尤其不良睡姿会让孩子产生脊柱侧弯等不好的影响。打造高品质生活需要从睡眠开始,从小养成科学正确的睡眠习惯,对形体、仪态和大脑发育都有助益。

  David Bellin表示,区别于其他寝具材料,赛诺太空棉有特殊的慢回弹效应和温感效应。这种特性,可以使太空棉温和又亲密地贴合身体曲线,不仅腰、颈等位置不会悬空,臀、背等位置也会受力均匀,让人放松入睡。

  世界睡眠日,赛诺家居高压人群睡眠状况调查全国启动

  作为2018年赛诺“全家享好眠”关爱行动的一部分,赛诺和新浪家居全国《高压人群睡眠状况调查》正式启动,旨在帮助高压人群解决睡眠障碍的问题。

  赛诺床垫董事总经理樊宇亮在启动仪式上讲到,“高压人群”是现代都市为数不少的人群,也是国家经济建设中的中坚力量,但这部分人群的睡眠情况往往并不理想。赛诺2018年推动“全家享好眠”关爱行动,将目光投向高压人群,希望通过与新浪家居的合作,深入了解高压人群的睡眠障碍,给出赛诺专业的、全面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高压人群睡眠状况调查》活动将在新浪家居官网和其他渠道,以及赛诺全国专卖店进行,活动最后将根据获取的数据发布《中国高压人群睡眠状况白皮书》,关注并帮助高压人群解决睡眠障碍的问题。

  活动现场还有捐赠和儿童走秀环节。

赛诺家居总经理林仕超为深圳关爱办捐赠1万元现金和3万元的儿童健康护脊产品赛诺家居总经理林仕超为深圳关爱办捐赠1万元现金和3万元的儿童健康护脊产品

儿童模特携赛诺Hello Kitty & Friends等卡通产品走秀儿童模特携赛诺Hello Kitty & Friends等卡通产品走秀

  据悉,SINOMAX赛诺家居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太空棉为核心材质,不断研发和改进健康产品,致力于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保护消费者的脊椎健康,提高消费者的睡眠质量。

  每年的3·21世界睡眠日,是赛诺十分重要的节日,赛诺通过全国各地的多场落地活动,呼吁大家重视睡眠、提高睡眠质量。今年赛诺选择儿童系列产品作为活动的主题,是希望让更多的孩子能在科学、舒适的睡眠环境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赛诺家居总经理林仕超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孩子是家庭乃至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关注孩子的睡眠健康,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很有必要。目前市场上大部分同类产品多偏向成人系列,他则希望赛诺能够有所不同。在过去几年里,赛诺对母婴、儿童进行了多方面的研究,他希望赛诺能助力新一代人的成长。(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SINOMAX赛诺床垫[金店]盛宴大获成功!经销商专访|乔玉宏:赛诺真正打通了从经销商到消费者的美国UTTERMOST 品牌深圳艺展中心展厅开幕Noir系列主设计师Hans Thyge:经典的设计懂得回顾历史、预知未来Eilersen沙发品牌代表Henrik:匠心打造每一款完美品质的沙发遇见格调,遇见未来——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格调家私惊艳绽放11万人围观,“蜂窝人物”年度颁奖引爆全国家装行业新时代的家居盛宴 ——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圆满落幕名家论坛 | 麦子、陈燕飞等五位设计大咖谈“当代中国家具”金可儿120周年精彩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超强内“芯”打造睡眠黄金时代2018DOMOTEX国际地材展探展记100万黄金床垫!100万黄金礼服!这才是深圳展吸“金”王!大家居也许是个“大”写的坑 | 庄承浩专栏SINOMAX赛诺床垫[金店]盛宴大获成功!经销商专访|乔玉宏:赛诺真正打通了从经销商到消费者的美国UTTERMOST 品牌深圳艺展中心展厅开幕Noir系列主设计师Hans Thyge:经典的设计懂得回顾历史、预知未来Eilersen沙发品牌代表Henrik:匠心打造每一款完美品质的沙发货卖了不少,家具品牌为什么没有粉丝? | 庄承浩专栏遇见格调,遇见未来——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格调家私惊艳绽放11万人围观,“蜂窝人物”年度颁奖引爆全国家装行业新时代的家居盛宴 ——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