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DOMOTEX国际地材展探展记

icon 2018-03-22 10:24:53
icon 0

摘要:春华秋实二十载,热血丹心铸辉煌。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3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幕!12个室内馆、4个室外馆及3个室外独立品牌馆共同组成160,000平方米展出面...

  2018第二十届DOMOTEX国际地材展

  春华秋实二十载,热血丹心铸辉煌。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3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幕!

  12个室内馆、4个室外馆及3个室外独立品牌馆共同组成16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展出规模空前宏大。超过1,400家展商,展品涵盖木地板、地毯、弹性地材、地面材料技术、原辅料等数十个细分领域,品牌云集实现历史之最。

  这么高端的一个展会,亮点自然也是层出不穷的啊, followme,小编带你去寻找现场最火爆的亮点。

  展,不止于精

   

  近几年,作为软装之王的家用地毯深受家装市场的欢迎,其中包含更多创意设计元素的高端奢华手工地毯更是倍受高净值人群青睐。今年现代奢华手工地毯臻品展(LUXURY BRANDS CARPET SHOW),携手享誉业内的英国HALI传媒集团下的地毯业权威杂志《COVER》,将16家高端奢华手工地毯带进中国,精品专区的形式向中国市场及专业买家呈现高端奢华地毯独特的设计理念。

  听起来就好时尚,奢侈感一瞬间让我觉得自己仿佛参加米兰大展了一样。

  看一眼都觉得是为我量身定做,再摸一下就是我的了。

 品,突破局限

  很多展商为了吸引眼球,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明明是地面铺装展,为什么要将展位设计的这么有范,高逼格,不过深得我心啊!

  不在前面来张自拍,简直对不起这么高逼格的展位!

  为了满足个性化消费者的需求,

  很多产品开始在设计上绞尽脑汁,

  他们往往个性化设计,各种元素拼接碰撞,

  力求在众多款式中第一眼看见你,从此都是你!

  看看这些地板,

  各种元素烧脑拼接,相当的有各性,

  是90后年轻人突显个性自我的标配呢!

  颜,才华兼备

  2018上海地材展除了汇聚超过1,400家展商,还吸引了世界各地名设计师的参加,为产品、展示、展厅注入了前沿的创意设计,不仅激发用户的想象空间,更是掀起地材界的审美潮流。

  金钢铂林作为中国进口地板行业的领导者,以其独特的设计潮流,精益求精的高品质,携手欧洲一线地板品牌再次登录DOMOTEXasia的舞台,向中国消费者分享100%的欧洲品味生活。

  金钢铂林  皇室御用拼花Berti展台  金钢铂林  皇室御用拼花Berti展台

  金钢铂林  高级定制Schober展台  金钢铂林  高级定制Schober展台

   金钢铂林  意大利纯手工CP Parquet展台   金钢铂林  意大利纯手工CP Parquet展台

  金钢铂林  原生态三层实木展台  

金钢铂林  原生态三层实木展台

  金钢铂林    3D创意墙板展台  金钢铂林    3D创意墙板展台

  金钢铂林    德国Wineo摇滚风展台  金钢铂林    德国Wineo摇滚风展台

展会精彩

未完待续

欢迎亲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