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华立足国际视野,全球化战略成效凸显

icon 2018-03-21 10:05:20
icon 0

摘要:家居领导品牌敏华控股,于3月18日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举行2018年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答谢晚宴,盛典再次华丽绽放,率先开启2018年中国家具风向标

  阳春三月,备受业界关注的广东三大家具展如期而至,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家具盛宴就此拉开序幕。

  家居领导品牌敏华控股,于3月18日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举行2018年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答谢晚宴,盛典再次华丽绽放,率先开启2018年中国家具风向标

  全球千名家居大咖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敏华的荣耀时刻!

  自1992年于东方之珠-香港创建以来,作为中国家居民族企业制造业500强与亚洲品牌500强的敏华,始终专注沙发、床垫、板式家具、家具配件以及智能家居领域。

  历经二十六载砥砺奋进,敏华控股坚持为全球上千战略合作伙伴、千万用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高品质家居。

  目前,根据欧睿国际数据,敏华产品在美国市场已进入了前三甲,成为在美国功能沙发市场占有率排名前三的亚洲品牌。

  同期,公司业绩增长稳健,2017年度中国市场同比增长超过40%;集团业绩接近百亿,市值突破300亿。

  2017年继公司全球并购Home Group后,2018年敏华控股加大全球战略步伐,引进全美进口功能沙发Bradington Yong(伯恩名家)与进口全屋家居Home Meridian(伯爵美家)系列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同时,进口功能沙发Bradington Yong(伯恩名家)与进口全屋家居Home Meridian(伯爵美家)在本次第39届东莞名家具展惊艳亮相,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美国具有持久的品质、独一无二与永恒造型设计的高品质家具产品,其产品是美国功能沙发领域舒适、耐用、尊贵以及家具创新与功能家居的高端代表。

  在本次第33届深圳家具展中,敏华旗下Fleming北欧宜居产品华丽升级绽放,遇见不一样的北欧生活。

  至此,实现敏华控股8个品牌系列,在全球建立起几大支柱,将产业的优势的不断的扩张,将家居产业越做越好,将更多的舒适带给消费者们!

  敏华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和合作共赢之道,搭建全球设计研发中心、布局全球十大生产制造基地,大力发展国际零售,推广头等舱品牌国际化等措施,同时收购全球第三五金件(铁架)生产商晨光龙,成为全球第一大规模五金件生产商,持续稳步推进敏华控股在全球市场的本土化。

  随着工业4.0的到来,中国将从传统制造走向自动制造和智能制造,面对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敏华以更坚实的步伐,再一次走在行业前列,实现了新的突破!

  在2017年敏华控股连续入选“2017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2017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香港FITMI 2017“卓越制造业”成就大奖。

  同时,旗下中国知名品牌芝华仕/头等舱入选“2017亚洲品牌500强”,成为中国唯一上榜的家具类上市公司品牌。

  彰显敏华控股在中国各大品牌中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成为中国家具产业的领导者,展现了敏华在家居领导产业中的重要地位,让敏华在产品与创新当中有了更大的提高!

  (广州、东莞、深圳家居展会持续开展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