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汐奖正式揭晓 为可持续设计、人性化设计指路

icon 2018-03-21 00:30:05
icon 0

摘要:3月20日,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金汐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国际设计师对接区举行。前一日,8位中外评委对10类奖项的192件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评选,在30个入围奖中选出最后的 “掘金者”。

  3月20日,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金汐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国际设计师对接区举行。前一日,8位中外评委对10类奖项的192件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评选,在30个入围奖中选出最后的 “掘金者”。

  2018金汐奖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时尚套房家具:天津中派木业有限公司

  最佳古典套房家具:河北蓝鸟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软体沙发:深圳市央美家居有限公司

  最佳软体寝具:河北依丽兰家具有限公司

  最佳儿童家具:深圳市爱睿青少年益智家居有限公司

  最佳新锐产品:北京玛可木美家具设计中心

  最佳陈设艺术:杭州毛一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最佳展示设计:岁悦设计(深圳)有限公司

  最佳新锐设计师:朱妍澔

  最佳设计师团队:陈飞杰团队

  多国专业评委团为金汐奖背书

  GOtrend 金汐奖是于设计之都深圳发起的家居设计领域专业奖项,是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鼓励参展企业设计创新的一个荣誉平台,理念为“激发创新、奖励创新和传播创新”。

  金汐奖每年评定一次,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与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组织家具及设计界专家学者和著名设计师担任评委,对参赛作品的开发理念、创新水平、设计表现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定后,评选出本年度优秀作品。

  2018年,第四届的金汐奖全新升级,遵循国际化和本土化相结合的原则,分别邀请了3位国际评委,4位国内评委,1位港台评委,共8位评委。其中,新浪家居总编戴蓓是所有评委中唯一的媒体代表。

  许柏鸣表示,金汐奖不是为某个品牌或某个设计师销售背书,而是为鼓励正确的设计导向,主办方鼓励可持续设计、人性化设计。(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