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lersen沙发品牌代表Henrik:匠心打造每一款完美品质的沙发

icon 2018-03-23 15:16:24
icon 0

摘要:正值展会期间,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漾美在国内独家运营管理的沙发品牌Eilersen品牌代表Henrik(丹麦),了解漾美与沙发品牌Eilersen的故事。

  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盛大启幕,全球家具界与设计界的目光再度聚焦深圳。作为美的传播者、新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国际高端家居生活方式品牌Mexarts漾美再次亮相深圳展,在3号设计馆和5号精装住宅展中,呈现总计近千平米的精彩演绎。

  在3号设计馆,Mexarts漾美携“沙发界劳斯莱斯”  Eilersen再次亮相深圳展,此次,新品与经典款一起,以更加优雅大气的格调出现在大家面前,视觉与色彩的精妙运用令观者赞叹不已。

  正值展会期间,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漾美在国内独家运营管理的沙发品牌Eilersen品牌代表Henrik(丹麦),了解漾美与沙发品牌Eilersen的故事。

  沙发品牌Eilersen品牌代表Henrik(丹麦)

  2017年,Mexarts漾美将沙发品牌Eilersen引入中国,成为国内独家Eilersen品牌授权的企业。讲到双方的合作,Eilersen品牌代表Henrik表示:“Eilersen与漾美在追求高品质、相同的价值观上达成了一致,我们也相信漾美能为Eilersen传达更好的沙发文化。”

  据了解,Eilersen 发展至今,已有120多年的历史。自1895年的皇家狩猎马车,到工业时代的汽车。1934年,创始人另辟蹊径将独家研发的蒸汽弯曲木技术应用到家具制造领域,从此开启了一场属于沙发的传奇。

  在几乎一切都被工业化流水线复制的今天,Eilersen依旧年复一年执着地重复着百年前的传统手工制作工艺。Henrik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Eilersen作为120年的全球顶级沙发品牌,,一直传承着对每一处细节的精益求精的态度,并从打造每一款Eilersen沙发由表及里、由功能到设计的完美品质,让人愿意将它带回家中,成为持续一生的陪伴。另外,每一款沙发都可以根据你的需求进行定制,独一无二地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

  当问到未来沙发设计的趋势时,他表示:“未来的沙发在线条上更偏向简约,整体将更加“瘦身”,有美感。”(文/新浪家居)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遇见格调,遇见未来——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格调家私惊艳绽放11万人围观,“蜂窝人物”年度颁奖引爆全国家装行业新时代的家居盛宴 ——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圆满落幕名家论坛 | 麦子、陈燕飞等五位设计大咖谈“当代中国家具”金可儿120周年精彩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超强内“芯”打造睡眠黄金时代2018DOMOTEX国际地材展探展记100万黄金床垫!100万黄金礼服!这才是深圳展吸“金”王!这家企业太任性 把克里姆林宫的地板引入上海地材展深圳展上美克家居A.R.T.西区首亮相 艺术街区传递“有样”生活深圳家具 星光照耀未来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再启航 汇聚中国设计与中国制造最强音敏华立足国际视野,全球化战略成效凸显货卖了不少,家具品牌为什么没有粉丝? | 庄承浩专栏遇见格调,遇见未来——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格调家私惊艳绽放11万人围观,“蜂窝人物”年度颁奖引爆全国家装行业新时代的家居盛宴 ——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圆满落幕名家论坛 | 麦子、陈燕飞等五位设计大咖谈“当代中国家具”金可儿120周年精彩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超强内“芯”打造睡眠黄金时代2018DOMOTEX国际地材展探展记100万黄金床垫!100万黄金礼服!这才是深圳展吸“金”王!这家企业太任性 把克里姆林宫的地板引入上海地材展深圳展上美克家居A.R.T.西区首亮相 艺术街区传递“有样”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