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格调,遇见未来——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格调家私惊艳绽放

icon 2018-03-22 18:28:59
icon 0

摘要:3月19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正式开幕,至22日为期四天的视听盛会完美落幕,四天下来,在深圳各大人流集聚区都能看见格调的身影,格调家私展馆内外更是人游如织,接下来就让格格带你一起走进这场集设计、创新、品质、交流...

  

  这是一场设计交流与碰撞的盛会

  这是一场设计理念与生活艺术完美结合的视觉盛宴

  这是一个格调家私以国际现代化水准绽放的舞台

  3月19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正式开幕,至22日为期四天的视听盛会完美落幕,四天下来,在深圳各大人流集聚区都能看见格调的身影,格调家私展馆内外更是人游如织,接下来就让格格带你一起走进这场集设计、创新、品质、交流于一体让人惊艳的盛会。

机场形象展示

   

  深圳国际家具展外墙形象展示

  深圳国际家具展入馆处形象展示

  遇见设计

  格调家私惊艳绽放

  作为国内极具国际影响力的家具展览会,在本次展览会中,格调家私作为深圳家具的先锋企业,以全新面貌惊艳强势亮相,除了展馆外首次以金属镂空的设计形象展示之外,展馆内部产品形象的展现也进行了全新的摆放与装饰理念的升级;由色全色美、格调时代与格调软床共同呈现的两大主题区成为了本次展览会的焦点,受到了国内外以及业内外人士的好评与赞誉。

  其中颇受参馆者好评与喜爱的格调时代新品,是格调家私联手国际设计师的倾心力作,其中融入了中国与芬兰等国际设计大师对于世界潮流设计的理念,这也是格调家私用设计跨出国门的体验,充分展示了文化不分国界、设计不分国界的理念。在未来,格调家私也将以更加开放的态度与实际行动让格调的家具走出国门,并引领深圳家具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展馆内部除了两大主题区以外,格调此次重磅推出的新系列“格调荣耀”也以别具一格、充满视觉美感的形象展现,来自全国各地格调经销商家人们与业内外人士争相体验与询问,观赏区与体验区的人气持续爆棚。

  遇见深圳品质

  格调品质致敬深圳未来

  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群雄逐鹿的参展环境中,格调家私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艳压群芳,一举夺魁,获得“深圳首批精益生产领航企业”的荣誉,一直以来格调家私始终秉承着品质至上、精益求精的生产理念,如今获得深圳首批精益生产领航企业可谓是实至名归。

  格调家私荣获深圳首批精益生产领航企业(左二)

  在作为有史以来评审标准最为严苛,桂冠之争最为残酷的一届的金汐奖宣布现场,格调家私荣获金汐奖中“深圳最佳软体沙发”提名奖,产品入选的理由是:品质与外观形象都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在评选条件中,可持续发展与人性化设计是最关键的两点,格调家私从提名率1.5%,获奖率0.5%,国内外八位权威评委评选,192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提名,则是对格调品质的最佳证明。

  金汐奖评选评委

  格调家私作为入围五星品质+优品的11家企业之一,格调家私1B06展馆前五星+优品的立牌标志醒目的呈现在人前,那不仅是格调比肩国际品质的证明,更是格调用实际行动向深圳品质与国际品质致敬的方式;18年来,格调家私深深地了解到品质之于一个品牌、企业、城市、国家、甚至是全世界重要性;所以不管是从企业员工的思想上,还是生产工艺与技术上,格调始终都把品质贯彻落实到每个环节。用品质助力深圳家具的发展,也用品质助力深圳未来。

  遇见深圳家具

  星光照耀未来  

  3月19日,2018“极光之夜”暨深圳国际家具展高端客户奢享晚宴,再度将我们聚集在中国的设计之都、时尚之都——深圳。从一个小渔村到一个大都市,再从一个品牌聚集到一个展,可谓一段征程、一段传奇,在这里我们看见了深圳家具的未来之光,它点亮了产业与行业的前行之路,也将照耀整个中国家具的未来。

  格调家私总经理李建煌先生

  正如在晚会中深圳家协执行会长侯克鹏先生谈到的,我们的目标不是超越意大利,我们的任务也不仅是引领中国家具成为全球家具制造业强国,而是用我们的理想和抱负,改变世界对中国的印象,告诉世界“我们不是低质低价的代名词”。

  深圳家协执行会长侯克鹏先生

  格调家私总经理李建煌先生作为深圳家具品牌先锋企业领导出席了此次盛会,一直以来格调家私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高度的行业责任感,助力“深圳家具”,致力于跟随中国家具的步伐将中国高品质的家具推向世界。

  格调家私总经理在记者群访中也提到“创新决定我们能飞得有多高,而品质决定我们能够走多远。未来,格调家私也将继续用创新与品质去创造。”

  遇见时尚

  世界文化璀璨夺目

  这也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相互结合的饕餮盛宴,带给你非凡的视听体验!

  遇见格调

  共创美好的明天

  本次家具展,格调也迎来了全国格调的经销商朋友,他们在这里齐聚,一起探讨未来的发展,一起追寻绽放的未来。

  是终点,也是起点;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已完美落幕,但格调家私在本次展览会中所展现与树立的品牌形象与品质标杆将继续引领格调以及家具行业的前行之路;18年的坚守,格调实现了由规模档次到品质效益、再到品牌树立的华丽转身,而持续的研发设计投入和舒适环保设计理念的融入,更是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广泛赞誉。

    18年的品质坚守、18年的设计创新、18年的人文主义,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与人性化设计的理念早已深深地融入格调家私的血液之中。从品质之基到设计创新的融入,从开拓的精神到人文的信念,格调代表的不仅仅是“深圳老字号”的精神,更是“深圳家具”勇于革新、敢于创新的领航精神。对于过去,我们心存感激;对于未来,我们有梦可期。身处深圳这座创新之都,格调也将以更加专注执着的态度引领整个家具行业,一起点亮深圳家具,甚至点亮中国家具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1万人围观,“蜂窝人物”年度颁奖引爆全国家装行业新时代的家居盛宴 ——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圆满落幕名家论坛 | 麦子、陈燕飞等五位设计大咖谈“当代中国家具”金可儿120周年精彩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超强内“芯”打造睡眠黄金时代2018DOMOTEX国际地材展探展记100万黄金床垫!100万黄金礼服!这才是深圳展吸“金”王!这家企业太任性 把克里姆林宫的地板引入上海地材展深圳展上美克家居A.R.T.西区首亮相 艺术街区传递“有样”生活深圳家具 星光照耀未来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再启航 汇聚中国设计与中国制造最强音敏华立足国际视野,全球化战略成效凸显格调家私李建煌:工匠精神打造家居行业新典范11万人围观,“蜂窝人物”年度颁奖引爆全国家装行业新时代的家居盛宴 ——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圆满落幕名家论坛 | 麦子、陈燕飞等五位设计大咖谈“当代中国家具”金可儿120周年精彩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超强内“芯”打造睡眠黄金时代2018DOMOTEX国际地材展探展记100万黄金床垫!100万黄金礼服!这才是深圳展吸“金”王!这家企业太任性 把克里姆林宫的地板引入上海地材展深圳展上美克家居A.R.T.西区首亮相 艺术街区传递“有样”生活雅兰李四清:从床垫到卧室 雅兰的睡眠进化论深圳家具 星光照耀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