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可儿120周年精彩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超强内“芯”打造睡眠黄金时代

icon 2018-03-22 15:06:17
icon 0

摘要:  3月19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正式开幕,作为引领健康睡眠、高端护脊的先驱,KINGKOIL美国金可儿携数十款明星产品亮相深圳家具展。恰逢金可儿120周年诞辰之际,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金可儿革命性技术“金刚...

  3月19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正式开幕,作为引领健康睡眠、高端护脊的先驱,KINGKOIL美国金可儿携数十款明星产品亮相深圳家具展。恰逢金可儿120周年诞辰之际,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金可儿革命性技术“金刚护脊簧”揭开神秘面纱,开启睡眠黄金时代。

  金刚护脊簧+黄金七区:双重创新技术下的超强内“芯”

  此次参展,金可儿旗舰产品“安娜公主”、“环球典范”、“寰宇风行”、“专家之选”等悉数亮相。据了解,与以往不同,这些明星产品的内“芯”皆被焕然一新,配置了金可儿重磅推出的革命性弹簧——金刚护脊簧。

  金可儿亚太产品和市场总监Robert Jan Meijers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金刚护脊簧是金可儿高端床垫产品系列中使用的高端弹簧,所有钢材均从德国进口,通过科学比例混合钛金属的合金材料,并在回火定型前进行镀铜处理。他介绍,热处理特殊涂层能增加弹簧的耐用性,使其具有更好的防腐蚀性能,持久对抗金属疲劳。

  他表示,金刚护脊簧既有钛合金韧性强,回复性高的优点,又有铜离子刚性好,抗菌耐用的性能,兼具舒适性、健康性和耐用性。而由三种不同支撑力的独立袋网弹簧系统又打造了更符合人体工学的黄金七分区。

  Robert Jan Meijers向记者介绍,黄金七区弹簧系统是金可儿专利,精选先进的“金刚护脊簧”制作而成的独立袋网系统,结合金可儿的百年制床经验,采用4-5-3-6-3-5-4黄金数字组合排列而成的分区支撑系统。黄金七区弹簧系统可以很大程度地发挥精准承托的作用,自然柔和地为人体曲线的伸展提供平台,将高端护脊概念的支撑和放松两大性能很好地发挥。

  健康护脊 国际权威脊骨机构ICA实力助阵

  健康的脊骨是身体健康的基本保障。金可儿早在1967年就开始与权威脊骨机构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合作,共同致力于推进人类脊椎健康发展。半个多世纪以来,金可儿不断将有关脊椎健康的认识和经验运用到床垫产品的研发中,通过材料及工艺的巧妙组合,为消费者提供有益于健康舒适睡眠的床垫产品。

  据了解,ICA是历史悠久并持续活动的国际脊骨神经矫正治疗专业组织,在专业领域和保健领域都享有盛誉。本次展会上,金可儿就特邀了ICA脊骨专家Carey N. Pabouet-Sigafoose博士亲临现场,与观众面对面交流互动。

  新浪家居采访了Carey N. Pabouet-Sigafoose博士,他对金可儿的健康护脊表示了充分的认可。他讲到,ICA与金可儿的合作早在半个多世纪以前,那个时候他还只是一个小小的婴孩,多年来,金可儿与ICA合作研发了许多真正有利于脊骨健康的床垫,拥有丰富的护脊经验。并且在现代科技浪潮中,金可儿还大胆“跨界”,与新兴科技企业合力打造“智能床”,利用先进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研发智能睡眠系统,升级睡眠体验。这些都是一件值得肯定和鼓励的事情。

  据介绍,此次展会上,除了经典产品,金可儿旗下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于一身的最新智能睡眠系统——“AI Match”也惊艳亮相展会。Robert Jan Meijers就以聪明贴心来形容。“‘AI Match’智能系统能自动识别睡姿和睡眠状态,收集人体心跳、呼吸频率、体重、压力值等数值进行评估,为用户寻找最合适的枕头高度、智能调节床垫软硬度、精确计算整理睡眠报告并定期推送到用户手机,帮助用户提高睡眠质量,为用户打造个性化睡眠体验。”

  Carey N. Pabouet-Sigafoose博士表示,与金可儿的合作非常愉快,希望未来能在这种互利共赢的情况下创造出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产品,帮助消费者改善睡眠质量。他也希望能结合中国人的睡眠,专为中国市场研发出更多适合中国人睡眠的高端床垫。(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