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专访|乔玉宏:赛诺真正打通了从经销商到消费者的

icon 2018-03-23 17:28:02
icon 0

摘要:近日,新浪家居采访了赛诺深圳专卖店的负责人乔玉宏,了解她与赛诺的故事。

  3月19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正式开幕,至22日为期四天的视听盛会完美落幕。在刚刚结束的深圳展,赛诺可称的上现场的吸“金”王了。从“金”出发,携手时装品牌、国际咖啡品牌、顶级明星御用服装设计大咖,在时尚、生活、艺术进行多维度跨界,聚势打造爆款全球概念展厅——金店。其中,赛诺床垫携手服装指导品牌KOYO,与首位进驻法国老佛爷百货(GALERIES LAFAYETTE)的华人潮服设计师、KOYO品牌创始人Mr.Koyo William Cheung,共同打造的联名款黄金睡眠概念床垫。

  赛诺几乎没有做任何大型活动和爆破活动,就成为深圳展吸金王,这可以说是一次无痛营销试点,也给经销商们带来了一场经营革命。这种无痛营销模式对大家来说并不是首次,赛诺在入驻广州家思家居广场时首月便创下89万业绩,从这个意义上看,赛诺是成功的。

  众所周知,一个品牌的成功与否最终要市场和消费者说的算,而作为品牌直接面对消费者的销售终端,经销商扮演的角色正可谓是至关重要。我们不禁好奇,赛诺在经销商眼里的真实印象又是如何?近日,新浪家居采访了赛诺深圳专卖店的负责人乔玉宏,了解她与赛诺的故事。

  赛诺深圳专卖店的负责人乔玉宏

  无痛营销快速化解经销商痛点

  【新浪家居】:您什么时候加入赛诺经销商大家庭,它吸引你的地方在哪里?

  【乔玉宏】:2007年加入赛诺,起初吸引我的地方依然是产品。赛诺具有“软黄金”慢回弹记忆棉的专利核心技术,与很多国际品牌都有合作,产品种类丰富多样,能适应各种年龄段、具有不同需求的消费选择,其中涵盖:美国进口SINOMAX、美国品牌ZEOPEDIC压缩盒装床垫(免仓储直达客户)、英国进口DORMEO、国产SINOMAX、DORMEO、SINOMAX智能床,及香港B.DUCK(儿童专业护脊健康床垫)。

  【新浪家居】:在与公司合作的过程中,从最初的陌生到现在的风雨相伴,相信内心当中有许多感触,请您谈谈这么多年合作过程中的一些感受(您与赛诺之间的故事)

  【乔玉宏】:我加入赛诺已经11年有余,经历过很多酸甜苦辣,想过放弃,但是公司一直鼓励我、引导我。在我店铺人员最缺的时候,公司给予了人员的调配支持,并提供标准的销售与服务培训,帮助我度过危机,并坚持到最后。

  【新浪家居】:公司的产品在您所代理的区域是怎样的一个市场状况?区域的消费能力、习惯特性有哪些?你是如何利用这些特点来促进销售的?

  【乔玉宏】:我负责深圳区域,整体市场环境不错。赛诺产品种类丰富多样,能适应各种年龄段、具有不同需求的消费选择。另外,赛诺主打的太空记忆棉材质,作为软黄金睡眠材质深受客户的认可。

  目前公司的产品符合大部分人,价格高中低都有,客户也能接受,一般会舒适度适中的来做店面活动促销。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赛诺未来的发展,有何展望?针对经销商方面有什么建议?

  【乔玉宏】:据了解,赛诺床垫未来将在品牌升级、产品全新换代的基础上,引进国际全系列床具及产品,融入智能新零售,在智能购物、智能分析、智能产品等方面都将有所作为。通过以上动作,我们也相信赛诺未来一定会更好。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国UTTERMOST 品牌深圳艺展中心展厅开幕Noir系列主设计师Hans Thyge:经典的设计懂得回顾历史、预知未来Eilersen沙发品牌代表Henrik:匠心打造每一款完美品质的沙发遇见格调,遇见未来——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格调家私惊艳绽放11万人围观,“蜂窝人物”年度颁奖引爆全国家装行业新时代的家居盛宴 ——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圆满落幕名家论坛 | 麦子、陈燕飞等五位设计大咖谈“当代中国家具”金可儿120周年精彩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超强内“芯”打造睡眠黄金时代2018DOMOTEX国际地材展探展记100万黄金床垫!100万黄金礼服!这才是深圳展吸“金”王!这家企业太任性 把克里姆林宫的地板引入上海地材展深圳展上美克家居A.R.T.西区首亮相 艺术街区传递“有样”生活美国UTTERMOST 品牌深圳艺展中心展厅开幕Noir系列主设计师Hans Thyge:经典的设计懂得回顾历史、预知未来Eilersen沙发品牌代表Henrik:匠心打造每一款完美品质的沙发货卖了不少,家具品牌为什么没有粉丝? | 庄承浩专栏遇见格调,遇见未来——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格调家私惊艳绽放11万人围观,“蜂窝人物”年度颁奖引爆全国家装行业新时代的家居盛宴 ——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圆满落幕名家论坛 | 麦子、陈燕飞等五位设计大咖谈“当代中国家具”金可儿120周年精彩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超强内“芯”打造睡眠黄金时代2018DOMOTEX国际地材展探展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