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为什么这么贵?

icon 2018-04-14 09:02:22
icon 0

摘要:在装修的时候,价格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在对比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价格往往也是非常重要的选择标准。作为一家全国的上市家装公司,名雕装饰是业主装修公司选择列表上的常客,然而在听到价格之后,很多人会有这样的反应——太贵了。名雕装饰为什么这么贵?...

  在装修的时候,价格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在对比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价格往往也是非常重要的选择标准。作为一家全国的上市家装公司,名雕装饰是业主装修公司选择列表上的常客,然而在听到价格之后,很多人会有这样的反应——太贵了。

  名雕装饰为什么这么贵?贵,是有原因的

  1、贵在品值

  2016年12月,名雕在深交所登陆A股(股票代码:002830),成为国内2家上市家装公司中的其一。作为一家专注中大户型豪宅装修19年的家装公司,名雕为中高端客户提供涵盖家装设计、施工、主材选购、辅材配送、家私定制、软装搭配、售后等全流程的高品质一体化系统服务。上市,对于名雕一体化服务的提升将会是一个很大的助力。

  作为一家拥有国家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的大型装家装公司,名雕在全国跨区域设有40多家直营门店,为了保证标准和工艺的统一,19年来始终坚持直营,工程不外包,以108项工艺标准、24小时智能监控施工,严格把关工程质量,并承诺业主工程不满意,砸掉重做;环保不达标,工程不结算。这样的名雕,您还会问为什么会这么贵吗?

  2、贵在口碑

  客户满意,是名雕的核心价值观,是名雕人最大的骄傲。

  19年来,名雕只想做好一件事,那就是不辜负每一个客户的选择和期许,始终秉承以客户满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用心成就客户满意,是“客户满意”造就了名雕!

  3、贵在品质

  名雕,什么这么贵?因为好的品质,需要用人力、物力的投入。

  200多位人均10年以上大宅别墅设计经验的专业资深设计师,屡获国内外设计大奖、每年2次以上出国考察学习。名雕设计团队始终坚持经典和文化力量,尊重私人的生活态度,专注为客户打造人性化的、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美好家居生活,打造业主真正想要的“家”。

名雕智装名雕智装

  19年的匠心打磨,每一处细节都是实力的鉴证。在名雕云智控中心,客户可通过名雕智装系统,在手机上随时随地查看家装全过程,实现工地24小时在线;1个业主,1个工地,7大岗位,专人专职,透明7+1服务模式,实时沟通的沟通让工程管控便捷高效。质检-互检-巡检-专检,业主、行业专家、设计师和工程人员共同参与,专业严谨,工程质量不合格砸掉重做。正因为有这样的实力、有这样的行动,名雕19年斩获300余项工程奖项,名雕连续14年蝉联工程“金鹏奖”。

  4、贵在环保

  家,如果不舒适、不安全,任何一位业主都是会拒绝的。名雕为什么这么贵,因为贵在环保。

  为了业主居家环境的将康环保,名雕自建了60000㎡的生态家居产业园,在国际技术的最前沿与环保管理理念无缝对接,让产业园自然链接绿色环保家,给予客户不一般的高品质生态“家”。

名雕生态家居产业园名雕生态家居产业园

  在材料的上,名雕在球甄选优质材料、优中择优。假一赔十、统一配送管理、LBS定位确保材料按节点进场、避免以次充好。真正的绿色环保,需要从源头开始,名雕从来以行动来践行。

  在环保上,名雕所寻求的不仅仅是合作,更还有独立的研发与创新。71项国家专利技术,创新与专注促使名雕不断刷新中国家装工程工艺标准,用专业保障放心工程,给环保以全新高度。正因为有这样的态度、有这样的举措,名雕在项目验收竣工后,免费为客户提供第三方全屋环保监测报告,不合格不结算,让污染无可遁形。

  5、贵在保障

  名雕为什么这么贵?因为有保障!

  专业设计团队量身定制,客户满意为本;施工承诺精准报价、杜绝增项、质量保障、工期保障、用工饱和保障、售后服务保障;辅材由名雕统一出品,符合欧洲环保标准;主材先行赔付,不满意退款;木门3年保修,承诺为先;凡是选择名雕一体化云家装,期间的质量问题,名雕全负责。19年写下的承诺,名雕从未食言。

名雕云呼叫中心名雕云呼叫中心

  名雕的承诺,从来不是只在装修的过程,售后,也是一体化不可或缺的部分。金牌售后,不只是说说而已。

  24小时内上门、36小时内维修,客户不满意,服务不止息。云呼叫中心为客户提供24小时客户服务,客户可随时随地联系到名雕,系统自动诊断装修全程信息,即时反馈客户诉求;

  为了让售后服务更及时、更高效,名雕成立专门的售后服务团队,组织专业质检团队进行春秋季定期自动上门巡检和不定期质检服务。两年保修,防水防潮保修五年,终身维护。为什么名雕这么贵?因为专业、因为负责,因为有保障!

名雕云家装名雕云家装

  同样是四个轮子,为什么有的车几万块,而有些车却要上百万、上千万?贵,从来不是没有理由,家装,也是如此。装修市场,人工大体是相同的,不用的是材料、管理、品质。为什么名雕装饰这么贵?可是,名雕真的贵吗?站在保障家居舒适、家人健康的角度上来看这个,您还会觉得名雕是贵的吗?

  您如果还有疑问,欢迎随时登录名雕官方网站或者拨打咨询。

  400-062-228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