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钢铂林旗下品牌博优国际集团斩获“20年先锋展商”大奖

icon 2018-04-13 13:52:46
icon 0

摘要:博优国际集团把中国和亚洲区域市场视为重要的增长区,这表明未来金钢铂林与博优国际集团的关系更加密不可分。

  2018年3月29日Domotex Asia/Chinaflor20周年的晚宴上,处于欧洲领袖地位的铺地材料和纺织品供应商——博优国际集团斩获“20年先锋展商”大奖。

  博优国际集团是谁?

  他是能够陪同比利时国王菲利普一世访华、获掌握国家话语权的国家领导人祝寿、欧洲地板协会主席KARL推荐的现在已成为欧洲地面铺装材料的帝国级企业。

  博优国际集团成立于1959年,全球共有29家工厂,9个销售办事处,8个物流配送中心,超过4200名员工,2015年销售业绩达到16亿欧元。 拥有超级丰富的铺地产品,其中包括簇绒地毯、人造草坪、弹性卷材、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亚克力地垫和棉垫等等。

  2011年,金钢铂林将隶属于博优国际集团的BerryAlloc成功引入中国,打开中国对BerryAlloc了解的大门,并成为中国区总代理。随着中国消费能力的提升,对生活品质需求的提高,博优国际集团把中国和亚洲区域市场视为重要的增长区,这表明未来金钢铂林与博优国际集团的关系更加密不可分。

  金钢铂林总裁李文娟女士与比利时BerryAlloc销售代表安德烈先生

  产品鉴赏

  BerryAlloc

  
    防水系列

  Riviera系列的产品都经过了HydroPlus防水处理,全球独家的HydroPlus防水处理,这一革命性创新技术使得液体被阻隔于裸露的高密度纤维板上的一层防水涂层,水在地板表面凝聚成珠,不往下渗透,进一步提高地板的防水性能,这样您就不用担心地板因潮湿受损了。

  
    爱格系列

  这是一款走在潮流高端的地板。长度与宽度都加大的木板与微型V槽,突显富丽堂皇的效果。同时只需要安装少量的地板,给你开阔的视觉效果,分分钟居家大户既视感。

  
    帝国系列

  加厚地板4面带有优雅V槽,融和了漂亮的美学和额外的技术性能。耐磨等级class33-AC5,耐磨系数高达12000转,可适用大型公共场所。同时地板卓越的抗压和防污渍能力,让地板能常保如新。


 自然系列

  BerryAlloc地板花型设计新颖、时尚、个性,是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我们产品将自然与时尚相结合,既有传统花型,又敢于运用大胆的色彩。精细且栩栩如生的木纹设计使您的居室沐浴在愉快、精致的氛围中,并充满了自然的气息。


Tel:400-1111-880

  Web:www.kingforests.com

  Add: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一路博隆大厦15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