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买家具我真你也真 谁知还是你们套路深

icon 2018-04-08 16:51:22
icon 0

摘要:谢女士买了一张4500元的玉石餐桌,奇怪的是每次用餐都会有一股奇怪的臭味散发出来。商家的说法竟然是......

  谢女士买了一张4500元的玉石餐桌,奇怪的是每次用餐都会有一股奇怪的臭味散发出来。当地电视节目组去采访的时候,她亲自到了一点热水到餐桌上,让记者闻闻。表示高温餐具和热水接触时都会导致餐桌发臭。

  记者闻了之后表示,的确很臭。

  谢女士找到商家售后,商家表示愿意退还2000元,为什么呢?记者跑去店面找到负责人,她解释说,餐桌发臭是因为用户使用不当。正确方法是避免50°以上物体接触餐桌。

  店家告诉记者和谢女士,如果需要退还回生产地重新修复餐桌,需要谢女士出运费两千元,谢女士很气愤,表示购买时并没有被告知这样的使用说明,餐桌不能接触高温这是很奇怪的要求,谁家炒个菜端出来没有50°?

  消协等相关部门尚在积极解决双方的纠纷,这是数天前发生在浙江的一起消费者投诉事件。商家的解释不能让人信服,甚至还有一点搞笑,其实就在2018年这短短三个多月时间里,还有不少这样可以被称为拥有着商家的“奇怪解释”的家具纠纷事件。

  买专柜品牌结果收到其他品牌产品 商家的解释是....

  济南杨先生在“欧驰家居”专柜购买了4件家具,花费8500元。

  一个多月后工作人员将家具送至杨先生家中,他却发现收到的产品外包装箱有的打着“都市家园”的品牌logo,有的则是没有任何标识包装箱,更没有产品材质以及产地的标注信息。
“我当时就问送货的工作人员是怎么回事儿,买的明明是“欧驰”品牌的家具啊,可工作人员却告诉我‘都市家园’品牌就是‘欧驰’品牌的兄弟品牌!”杨先生对记者说。记者随后查看了欧驰家居官网,并无任何都市家园的品牌信息。

  面对消费者,商家给出的解释是:“都市家园”是我们合作多年的老品牌,值得信赖请放心使用。

  消费者面对这样的解释,可以猜测一下内心的表情:

  也是货不对板的情况 这家商家的解释已经接近老赖了

  类似的情况也有,南京的陶先生花费7万多元订购了一套“青岛一木”家具,之后送货到家组装之后陶先生发现,该套家具内侧板上印有“光明家具”的商标,怀疑这套家具并非“青岛一木”家具,而是“光明家具”。

  随后消费者向商家反映了这个情况,商家承认是货发错了,但是消费者发现,自己在“青岛一木”家具店内看中的家具和送到家中的家具是一样的,怀疑青岛一木店里出样的家具本身就是“光明家具”。

  后来这个猜测被商家证实。店内摆放的家具就是“光明家具”,消费者看中的也是“光明家具”,送到消费者家中的也是“光明家具”。前后经过四轮调解,双方最终达成一致并签订了调解协议,商家同意消费者全额退款退货,并一次性补偿消费者经济损失共计5万元。

  但在履行合同阶段,商家仅处理了退货退款的情况,同时补偿了消费者2万元,并不是按照调解协议的约定补偿消费者5万元。由于调解协议无法完全履行,红花分会依法支持消费者提起诉讼。

  简单说来商家的态度就是,的确,我卖的货和我的招牌不符,你说的我也都同意,但是赔你5万,我不。

 全套定制2个月生百处虫洞 商家表示质量没问题 顶多我们帮你除虫

  深圳陈女士花费11万余元购置了全套定制家具,结果使用不到2月,发现家具生出了百处虫洞,还能看到内部蠕动的虫子。

  消费者与记者联系到商家,商家给出的解释是,木头质量没问题,美国进口,所以一定是运输途中感染了。退换赔偿我们做不到,顶多帮你找除虫公司。

  不光消费者,大家内心应该也都是崩溃的,毕竟除虫或替换虫蛀部分木板只对现在起作用,难免以后更多出现这种情况。

  购买知名品牌板材 过了个春节大面积开裂 商家的解释是....

  包头的庞女士三四个月前花费近万元购买了32块板材,制作了衣柜和床等家具,本以为使用下去不会有问题,谁知过了个春节没有开窗通风,一个假期回来发现这些家具都出现了大面积开裂现象。

  庞女士与售后沟通后,商家解释说家具在浙江生产,但包头在北方,加上2017年冬天气候干燥,因此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最后双方达成了5000元的赔偿方案。相关专家表示,新装修的房间最好开窗通风保持湿度,北方家庭的冬季由于供暖,如果无人居住且长期不通风会造成湿度大跨度下降,造成不光是板材、实木家具甚至是真皮家具以及墙面材料的物理收缩,导致开裂或是脱落。

  比找好借口重要的是做好产品和更妥善的售后处理

  商家的借口是千奇百怪的,但消费者最需要的并不是合理的解释,而是妥善的处理方针。最后一例双方就达成了共识,皆大欢喜。找一个好借口远没有自己做好产品来的硬气,也希望家具市场能更规范,产品能更优秀,提升人民的居住质量不光是一件工作,更是一件光荣的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