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故事】金钢铂林CP parquet,微距视觉下的意大利纯手工地板

icon 2018-03-30 14:34:21
icon 0

摘要:摘要:2018年金钢铂林重量级新成员--意大利顶级手工地板CP parquet。

  摘要:2018年金钢铂林重量级新成员--意大利顶级手工地板CP parquet。

  在远古时期,雕刻是作为记录的一种方式,阐述着当时人类的智慧与文明。在文艺复兴时期,雕刻成为一种独特的艺术形式而发扬光大。  

意大利制造

  在手工艺世界,意大利一直是一个以手工工艺闻名遐迩的国度。作为文艺复兴运动的摇篮,文明古国意大利一直不间断的受到外族侵扰,直至1870年意大利完成统一时,因为错过了第一次工业革命的发展浪潮,才使小规模的手工作坊却被完好的保留下来并流传下来。这才有了致力于传统木作工艺,奢华纯手工地板“CP parquet”品牌的发展和壮大。

  “意大利制造”绝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或一个标签而已,它深深的植入CP Parquet骨髓中。镌刻的历史与威尼斯匠人精湛的技艺相融合,CP Parquet 不断在传统手艺中融入持续不断的技术变革和创作激情,探索新方案,更新旧制程,给传统木地板赋予现代色彩和年轻的新鲜魅力。可以说,每一片地板,都是传统、知识、技术、经验和CP Parquet人倾注进去的爱的结合体。

as natrural as water

  “as natrural as water”是CP Parquet始终坚守的设计理念,摒弃简单化、工业化的油漆,CP Parquet坚持选用精细复杂的水性清漆和自然油,因为这些东西不会污染河流、海洋、陆地,一切都是最真实最天然化的生产。

  灵魂的设计、精湛的手工艺、健康安全的选材…,这一切都是CP Parquet货真价实的“意大利制造”。

微距视觉下的CP Parquet

  近距离观看CP parquet地板,你可以清晰的看见原木的纹理走向,这里凝聚着每一位手艺人精湛的技艺。细微纹路,清晰自然得毫不修饰,疤节和裂痕张扬而袒露,似乎向你吐露岁月的砺炼与冲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