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家居百店联动大促正式开启 全球赏垫节惠及千万用户

icon 2018-05-18 10:21:30
icon 0

摘要:2018年5月16日,“赛诺赏垫节”全球联动大促主题营销启动大会在盛诺集团东莞工厂举行。赛诺家居及盛诺睡眠科技公司全体成员,经销商、店长、导购等数百名精英齐聚一起,接受一体化培训模式。

  2018年5月16日,“赛诺赏垫节”全球联动大促主题营销启动大会在盛诺集团东莞工厂举行。赛诺家居及盛诺睡眠科技公司全体成员,经销商、店长、导购等数百名精英齐聚一起,接受一体化培训模式。

  此次大会旨在通过对经销商、店长、导购导入一体化培训模式,帮助商家激活团队组织,构建职业化人才队伍,全面提升赛诺集团商家经营业绩。

  经过上午的团队打造训练和下午的零售力系统培训,赛诺全体员工热情饱满、呈现了积极的精神面貌。

  在下午的启动大会上,赛诺与新浪家居合作的《睡眠小蓝书》睡眠调查问卷启动仪式正式开启。赛诺总经理林仕超,新浪家居深圳公司总经理徐庆秋签署合作协议。

  林仕超在会后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讲到,“高压人群”是现代都市为数不少的人群,且是睡眠质量最不理想的人群。赛诺联合新浪家居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睡眠小蓝书》睡眠调查问卷,将目光锁定高压人群,就是希望通过与新浪家居的合作,深入了解高压人群的睡眠障碍,给出赛诺专业、全面的助眠方案,帮助高压人群解决睡眠障碍问题。

  据悉,《睡眠小蓝书》睡眠调查问卷将在新浪家居官网和其他渠道,以及赛诺全国专卖店进行,活动最后将根据获取的数据发布《中国高压人群睡眠状况白皮书》,关注并帮助高压人群解决睡眠障碍的问题。

  对于此次与传世嘉业的合作,林仕超也充满了期待。他表示,传世嘉业是业内优秀的营销策划机构,此次“全球赏垫节”,是家居业空前的百店联动,不仅覆盖范围广,规模大,且活动福利也是空前。他希望通过丰厚的物力、人力、财力,搭档优秀的营销机构,可以“创造”一个市场,这个市场需要所有的经销商、店长、导购共同推动,而在推动这个市场前进时,不仅是企业,整个产业链条上的所有人都可以赢利。

  林仕超讲到,以前的促销,可能会将门店与百货商场区分开,因为产品的不一样,所以在活动内容上也会有所不同。但此次百店联动,将联合家居卖场门店和百货商场门店全力以赴,共同探索一个新的市场。

(赛诺总经理林仕超(中)、新浪家居深圳总经理徐庆秋(右)、赛诺副总经理兼市场总监覃文(左)合影)(赛诺总经理林仕超(中)、新浪家居深圳总经理徐庆秋(右)、赛诺副总经理兼市场总监覃文(左)合影)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