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现代简约私宅,低奢的前卫主张

icon 2020-06-03 18:35:15
icon 0

摘要:后现代奢华主义家居,叛逆的态度中又略带一点温柔可人的味道。

  后现代简约私宅,低奢的前卫主张

  项目地址:东莞·黄旗山1号

  户型面积:225㎡

  设计产品:FB101客厅、FB106餐厅、FB105书房、FB101卧室、B067卧室、FM007餐厅/卧室

  后现代装饰主义作为一种设计思想,反对现代主义的苍白平庸及千篇一律,并以浪漫主义、个性主义作为哲学基础,推崇舒畅、自然、高雅的生活情趣,强调人性经验再设计中的主导作用,突出设计的文化内涵。本案设计注重历史文脉的延续性,并以现代技术结合,在怀旧的影响下,后现代主义与新时代美学结合,古典与现代相融合,创造出及传统与现代、融古典与时尚于一体的家居环境。

  天青釉色,色泽细润

(FB106客厅)(FB101客厅)

  客厅是一家人活动和情感交流的室内空间,也是主人会客的接待空间。该空间选用Frandiss宾帝FB101系列产品,整体色调的搭配淡雅自然,设计灵感来源于汝窑,最具代表的天青釉色,该色彩随光变幻,犹如“千峰碧波翠色来”的美妙,色泽细润,明亮而不刺眼。

(FB101客厅)

(FB101客厅)

  Frandiss FB101客厅沙发采用天青色作为主色调,宽敞、优美的框架围绕着舒适的坐垫,天然炫目的大理石与天青色搭配,营造浑然天成的氛围更显雅致。单椅则用浅咖色,扶手处设计有弧度微微外扩,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汝窑向外延伸的形态。大理石禅机带有反光面的材质,加上简单的金属框架,非常有时尚都市的气质,这种茶几,绝对是客厅中的颜值担当。

  君子之花, 淡雅高洁

( FB106餐厅 )( FB106餐厅 )

  兰花素有“君子之花”的雅喻,主餐厅以兰花装饰的Frandiss FB106餐椅来装饰,飘散出淡雅高洁的气质。Frandiss FB106餐厅不论是餐桌还是餐椅,都以古铜金属为框架底座,搭配奢华的进口皮质和大理石材质,突显新贵用餐环境的奢华与贵气。

( FM007餐台)( FM007餐台)

  另一个小餐厅的空间,则选用具有古典气质的Frandiss FM007产品,该产品是古典与现代的文化融合,餐椅选用明代家具的拉扣装饰,表达对中国古代家居艺术的崇敬;同时餐桌采用古铜金底座,造型别致而具有时代感,体现的是当代贵族对时尚的追求。相信在这种的环境下,与亲朋好友共进盛宴,应该是件最幸福温馨的事情了。

  幽静神秘,知性美韵

(FB105书房)(FB105书房)

  缓步走入主人家书房,迎面而来是最亲近自然的色彩——丛林绿,幽静神秘。葱郁深林与皑皑白雪的色彩搭配,将知性与神秘的美韵展现到极致,出其不意的色彩冲击,打造出令人惊艳的极美空间。Frandiss FB105的书房,散发着生命与探险的气息,丛林之于城市,就像爱丽丝进入仙境,在仙境中探险寻找生命的意义。我们也渴望在文化深处探险,寻找真正的自我,同时获得治愈心灵与身体的神秘力量。

  高贵轻奢,优雅温馨

(FB101卧室)(FB101卧室)

  主卧整体色调高雅而温馨,充满阳光、高贵、轻松、舒适。Frandiss FB101卧室采用乳白色皮质软包床体,同色系床头凳,以深棕色条纹点缀装饰,增强卧室空间的层次感;深浅灰色相间的单椅,如同未染尘俗的高傲学士,遗世而独立,展示出了轻奢人生;造型简约的梳妆台、超前的不规则妆镜,充分体现出主人不被世俗眼光束缚的个性追求。

(FM007床)(FM007床)

  Frandiss FM007次卧室打造的是一种高贵轻奢的绅士风格,高大奢华的全皮床屏、菱形格搭配闪亮的拉扣,体现了主人高贵的地位,追求生活的优雅和舒适、彰显了绅士生活的气派和精致。整体色彩呈现十分讲究,气质典雅,现代绅士风度翩翩的气息浓厚,营造优雅和时尚融合的家居生活。

(B067 床)(B067 床)

  白与黑是最原始的色彩,两者对立的同时又统一,形成一种优雅的对立美。Frandiss  B067在色彩上秉承了金、白、黑三色的配置。玄白床屏配以香槟金点缀,墨黑色床脚简约明朗,三色构成画面主色调,轮廓线明确。床屏采用菱形拉扣设计,大方美观,精心挑选的卡其色面料,呈现特有的柔软与光泽,带来高贵典雅的气质。床头柜采用香槟金涂装,烘托暖色的背景,整个居室画面色感强烈而又协调一致。

  后现代奢华主义家居,叛逆的态度中又略带一点温柔可人的味道。好像突然让你觉得生活就如此般简单,如钻石般纯粹,只是需要在偶尔的纯粹中略微添加点生活的感性,性情的生活,这是现代的,又是后现代的,是一场与浪漫邂逅的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