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最好的色彩启蒙,是儿童房!

icon 2020-06-01 17:45:56
icon 0

摘要:让色彩、活力、想象激发孩子的创造性。

  孩子通过色彩更好的认识世界,儿童房间除了注重安全和环保性外,还需要重视色彩和装饰搭配,让色彩、活力、想象激发孩子的创造性。

  心理学实验证明:儿童,特别是学龄前儿童,对于事物的认识、辨别、选择多是根据对视觉有强烈感染力的色彩进行的,如何为孩子创造一个好的成长环境,一个色彩益智的独立空间非常重要。

  如何利用色彩给家中宝宝营造一个好的成长环境,培养孩子的审美观,发展孩子认识美、鉴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呢?

 粉色系

  女孩子在性格上会比较偏文静,所以在装饰房间的时候,可以选择温柔、甜美的粉色作为房间的主要基调,粉色可以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环境,给她足够的安全感。

  家居可以选择一些有趣的动物造型,比如大象的座椅,兔子的靠枕,月亮的墙面装饰,这一切都让孩子感到新奇。在原木色、米色的木地板上搭一个小帐篷,放几本童话故事,盘腿而坐,告诉她这世间最美的故事。

 蓝色系

  蓝色给人一种有如大海般的沉静感,如果家中有男孩子,背景墙面可以选择深邃的蓝色,贴上趣味十足的宇航员,星星等卡片,激发想象力,梦中自己就是一个小超人。

  如果他喜欢绘画,可以在房间放置一个小黑板,在上面尽情创作,随意挥洒梦想;男孩子一定喜欢足球,可以选择接近自然的原木、灰色、和棕色的木地板,小脚丫踩上去,仿佛是在和大自然亲密接触,踢一脚足球,都能感受到泥土纷飞的气场。

 原木色

  原木色系房间设计,让人更加亲近,不会让人感到陌生和疏离,适合性格暴躁的孩子,有助于帮助孩子塑造健康的心态。

  木色的地板占据大片空间,带有浓浓的田园气息,搭配简洁,干净的白色墙面,和黄色、蓝色的玩具作点缀,删繁去奢,给予孩子空间自然温暖的气质与简洁舒适的体验。

  从小到大的欢乐、童真,这些珍贵的记忆都保留在这间小小的儿童房中,给孩子创造一个安全、环保、有童趣的专属空间,让他尝试更多挑战,是每个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也是金钢铂林给父母最好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