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顾家家居归还4.57亿元募集资金

icon 2021-10-21 17:47:00
icon 0

摘要:截至本公告日,5.05亿元募集资金已全部归还

  新浪家具频道讯 10月21日,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顾家家居”)发布了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公告称,顾家家居已将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中的45,700万元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及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告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顾家家居于2020年10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人民币 50,500 万元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后,公司将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截至本公告日,顾家家居已将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50,5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