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 | 2021Q3上市家具企业六宗“最”之谁业绩下滑最严重?

icon 2021-11-03 17:21:38
icon 0

摘要: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家具企业营收排行榜

  近日,上市家具企业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陆续公开,软体家具企业业绩一路飙高,而传统套房家具企业则增长乏力。

  谁业绩最好,谁又下滑最严重?来看看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家具企业营收排行榜:

▲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家具企业营收排行榜▲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家具企业营收排行榜

  从营收数据可以看出,排名前三的均为主打床垫和沙发产品的软体家具企业;其中,顾家家居本季度的营收更高达52.09亿,比部分企业全年还高。今年顾家在定制等高潜品类的发展表现亮眼,预计三季度沙发、床垫、配套品等仍保持中高速增长,而定制品类或有翻倍增长。

  排名第二的梦百合内销方面通过补贴经销商加速开店,三季度净开138家,报告期末自主门店数量已达1101家。外销方面,美国管理团队已经逐渐完备,工厂人效边际优化,预计实现自主发泡后美国工厂效率有望改善;塞尔维亚对美出口的产能逐渐向周边地区转移,反倾销影响有望逐渐消化。

▲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家具企业营收增减幅度排行榜▲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家具企业营收增减幅度排行榜

  从营收增减幅度排行榜来看,有两家企业出现了营收下滑,分别是-4.15%的美克家居和-13.25%的亚振家居,后者是本季度业绩下滑最严重的上市家具企业(截至2021年11月1日的数据)。

  而增速最快的,并非顾家家居、喜临门之类耳熟能详的企业,而是搭乘“智能家居”新风,而备受关注的智能电动床制造商麒盛科技,该企业第三季度营收和利润增长比例,均为家具业第一名。

  >> 点击查看2021Q3上市家具企业六宗“最”之 营收榜利润榜总资产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