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似鸟家居因违反广告法被上海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处罚

icon 2021-11-08 11:45:49
icon 0

摘要:似鸟家居因违反广告法被上海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处罚

  新浪家具频道讯 11 月 7 日,似鸟(上海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似鸟家居 ")被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2021)第152021001942号。

  据悉,该案件处罚事由为当事人于6月11日在销售唐山市禾美饰家瓷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抗菌骨瓷时宣传 " 抗菌骨瓷,轻薄透亮的骨瓷材质,手感细腻,轻巧耐用,配合抗菌加工,检测证明抗菌率≥99%,使用更安心 "。该广告未注明具体的检验菌种,也未注明委托检测的样品为陶瓷片,对抗菌骨瓷的功能表述不准确、不清楚、不明白。2021 年 7 月 27 日,当事人下架了该广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遭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