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宜华生活领罚3885万元,刘绍喜被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icon 2021-11-10 15:36:14
icon 0

摘要:宜华生活财务造假被罚3885万元,刘绍喜被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新浪家具频道讯 近日,证监会披露的一则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证监会对宜华生活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审理,决定对宜华生活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0万元的罚款;并分别对实际控制人刘绍喜等19名责任人员给予警告、罚款,全案违法主体被出具合计3885万元罚单。

  宜华生活通过虚构境内销售业务、高报出口货物销售额等方式虚增营业收入,还通过财务不记账、虚假记账、伪造银行单据等方式虚增货币资金,且连续4年年度报告存在重大遗漏。

  证监会决定对宜华生活实际控制人刘绍喜给予警告,并处以930万元的罚款,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据悉,该案也是迄今A股信披违法罚款额最高的案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