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童话森林李庆贺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

icon 2021-11-12 11:29:22
icon 0

摘要:童话森林品牌总监李庆贺成为“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候选人。

  新浪家居讯 2021年10月18日,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的「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 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智库、大国中居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为本次活动指导单位。11月12日,童话森林品牌总监李庆贺获提名,成为「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候选人。

  「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致力于寻找和表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树立自主品牌消费信心的优秀品牌官,希望通过对他们的宣讲传递更多的品牌价值,推动行业整体健康有序的发展。

  本次评选分网络报名及企业推荐、网络票选、全国评审三个阶段,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成绩按权重汇总计算,最终产生「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并于2021年12月11日举行颁奖礼。

  网络票选将从11月1日起至11月10日在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网络专题举行,投票者既可在每个家居品牌官个人页面进行投票,同时可将品牌官个人页面分享至朋友圈等社交网络为其拉票。乐居家居、新浪家居为本次票选唯一投票通道。

  参与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评选,为中国家居品牌官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